19464

天津

世人还是好人多——长岛回来不得不说的故事

从长岛小三日活动回来到家已经是半夜一点多了,我还是没有睡意就在电脑前整理片片和发贴子,听到手机“嘀嘀”的短信声音也没有搭理。早起七点半去上班时才发现凌晨一点半我们去长岛的女队友秋澎 妈给我发来短信说去长岛的相机SD8G卡找不到了,问我能不能给天津司机师傅打个电话问一下,在车上找一找,我心想,这么小的东西,司机师傅早上起来肯定要打扫车上的卫生,即使看到了也不见得捡,再说天已大亮,昨晚听司机说今天早上还要去白洋淀送人,现在肯定也上路上了,所以我也就没有给司机打电话。
      相机卡丢了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并值不了多少钱,重要的是卡里存有这次山东长岛之行及以前数次活动的片片,还有的没有倒出来,丢失了确实太可惜了。
      就在我去单位的路上,放在副驾上的手机响了起来,我拿起手机一看是一个陌生的外地号码,好象是河北沧州地区的。一接电话,是一位大哥,对方就说:“喂,你好,请问你们是昨天去山东长岛旅游的梦游天下俱乐部的么,我在轮船上捡到一张存贮卡,我看里边有你们的照片。”我连忙说,“是,是,是,太好了,太感谢了,我们丢卡的女士正着急在到处找卡呢。只是我正在开车,等我晚上回到家里再跟你联系,怎么样?”对方同意了之后就挂了电话。
     放下 电话我就赶紧告诉秋澎妈,别着急了,存贮卡找到了,沧州黄骅市的一位朋友从轮船上捡到了,之后会给我们邮寄过来了,想想怎么好好谢谢人家吧。

世人还是好人多——长岛回来不得不说的故事

世人还是好人多——长岛回来不得不说的故事 这就是我们那位不小心丢卡的小朋友于秋澎和他的妈妈。

晚上回到家,我及时用电话跟捡卡的这位朋友联系上了。原来 对方跟我们坐同一趟船从长岛返回篷莱的。他在船上捡到卡后,回家打开一看照片,有我们梦游天下俱乐部的旗帜,就从网上的一搜,找到了我的联系方式,才给我打电话的。我再次对对方表示感谢,并希望对方方便的情况下能给我们邮过来。对方一口答应了。
通过聊天我知道了对方是沧州地区黄骅市水务局的一名工作人员,正好跟我是同行,真是有缘人啊,我问对方要把他的联系方式一定告诉我,为了表示感谢,我想以我们俱乐部的名义给他一份小小的礼物,对方坚决不告诉我他的联系方式,经过我的再三请求,他才把他的联系方式告诉了我。
过了半天时间他又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卡已经给我发快递了,我静等接收就行了。

世人还是好人多——长岛回来不得不说的故事

过了两天我就收到了 对方给我寄来的存贮卡。
我给对方精心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物——一张国家旅游局发行的锦绣中华全国旅游年票一张,以示感谢。

世人还是好人多——长岛回来不得不说的故事

87271670 发表于 2013-7-19 10:24 从长岛小三日活动回来到家已经是半夜一点多了,我还是没有睡意就在电脑前整理片片和发贴子,听到手机 ... ...

支持好人。请他来喝芦台春三十年。O(∩_∩)O哈哈~
支持正能量

我认为这样的好人在现在这样的社会环境里越来越少了,应该好好宣传宣传一样,所以借我们8264网站这块宝地向大家好好宣传一下我们河北沧州黄骅市的这位好人,希望大家都能向他学习。

顶,很温暖。
好人还真多。说明你也有点知明度了,在网上一查还能查出来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