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

徒步西西公路第二段(打挂—坝美)

活动简介】珠西公路广南段全长(98+42)公里,其中广南县城至广西西林县城段98公里,路面为二级公路建设,此段路一路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是徒行的好去处。预定时间很快就到了,开始以为会下雨瓜皮经常半夜三更起来夜关星相,算好是个黄师傅8号天阴没有下雨,空气湿度温度也比较适合徒步。我哇哈哈笑了一下,走的头天才发现8号要开始普法考试啃爹呀,没办法只有大家加速考了尽快出来,考试当天芬姐20多分钟第一个考出来真不愧是秘书出生呀,什么都是神速,陆续规定时间都考了出来。准时10点半安全到达集结地。

广电的小郑记者也加入我们的队伍,正在敬业的拍摄游记。(后面实在跨方以我代劳拍摄部分花絮阴笑中哈哈哈)

路上也是无聊都在讨论着自己的人生理想,严主任一个人只有在想自己拿着的是评那郎该有多好呀哇哈哈

大家速度都还不错基本不掉队

三猪怕超速干脆紧急刹车干支烟看哪个还敢邮寄罚单给他。。。。。。。

小强经常都像这种烂龅牙笑

走着走着也不管自身安全全部成拦路虎了,再次严厉批评总指挥,在这样下去就要把它罢免掉的。。。。

我也跟着不讲队形啦,自己深深的反省中。。。。。。。

两口子经常腻呀装比看见飘过中。。。。。。。。。。。。。。。

放屁脱裤子的男人伤不起呀。。。。。。。。。

又开始起飞摩托了

救护车也起飞了无聊的两个男人

肯定干坏事了,这个笑容太猥亵了

经过长途奔波终于到达洞口,准备坐船进洞看着大家拿憔悴的表情有点。。。。。。

终于有小楼帮照两张了,难得难得。。。。。。

郑记者这个包包有点啃爹,感觉是去旅行的样子,里面可是毛毯哦后面让大家羡慕不已。。

跑妹打电话汇报老爹情况。。。。。还是比较及时汇报的

吃着笑老妈的尿了怕!会有那么傻的表情是!二大妈也跟起还有吴红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