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8

北京

如何使用电子地图作出行计划——新手必看

很多的朋友想出门,想去一个从没有去过的地方,来版里找人同行,可应为种种原因没有找到同行的朋友,有的发弃了行程,有的稀里糊涂的走了一圈没看到想要的不说还多花了银量出事也是在所难免的,也不要弃类因为有一种方法可以在保证你安全的前题下让你完成一次从没有过的经历;让我们从地图说起,地图的起源不讲了,可以用“百哥”狂查,你会记的更深;
这是一张中国的全景卫星图,如果你看着不顺,可以用普通地图;
如何使用电子地图作出行计划——新手必看 一次行程中目的地是非常重要的,路上的时间和你要走多少公里都非常的重要因为这决定了你能看到什么,能了解到什么!!让我们一起来决定去那!新疆这个距离可以了,火车行程3600公里,最早要几天现在也要两天的时间,开车有很多条路线,当然我说的是从北京市出发;
如何使用电子地图作出行计划——新手必看
这个距离你要是只开过去而不在路途中去品味几个有特色的风景和美食,个人见意你还是在北京的六环上狂十圈吧!既然出门就要知道 我们一天能走多远,在这个距离上你能看到什么!!你想看什么那,我喜欢无边的大草原,好吧,我们去内蒙。内蒙古是我国畜牧非常发达的一个地区,水草的风美让很多文化人在那里驻足,想了解去看书,如果不想看书就直给“百度哥”他有时候还是有点普的。

好吧内蒙的包头是个不错的地方,在黄河的“东北几字”方向也是一个比较大市,然后我们去那,我想想,银川有特点的地方,回族区域,全万别说你想吃那个啥啥!!!银川好银川美,那里的风景以沙漠和戈壁为主,还想知道什么,你懂得,不说了,不然就是广告了。下一站我见意把车开的快一点,路走的多一点,酒泉的玉门关不错,古人说春风不渡玉门关,现在我们非去玉门关。想不想吃点水果和果品,我喜欢哈密,我们走,这里的瓜真的很好吃,不过你要知道什么时间去是最好的,同上了,不说了。如何使用电子地图作出行计划——新手必看
下一站是那乌鲁木齐,好地方,有朋友的地方,吃好喝好,走人,下一站在阿克苏,别问我为什么,你可以看地图和他们之间的公里数,有你跑的,阿克雪山和神木园等等可看的而且很美,但过客只能这样走,喀什,维唯尔族文化很重的地区,我喜欢,有点古墓和古镇。和田南疆的一个不能不去的地方,千万别和当地的人抢玉石,你还是去看看中国每大沙漠吧,塔克拉玛干和塔里木河。现在我们以离家很远了,北京飞回去车就不能要了,要车就要开回去,想好我们可以走的路很多。你要用一下你的大脑了。

• zy7756520 哈哈,我们银川没那么夸张啦,汉族还是占很大比例的。只是回族餐饮比较多些,我也是回族,欢迎来银川玩啊 2013-7-28 12:30

如何使用电子地图作出行计划——新手必看
既然我们都离家很远了,那不如在走走,我们有三条路可以选择,一是走沙漠公路回乌鲁木齐,二是走新藏公路进藏,很多人会选择沙漠公路,也有不少人选择了新藏公路,只有一小部分人会走回头路。既然我们想走下去,那我们必定会走新藏公路,这也表明我们要进入高原了,你必须考虑到同行人员的自身条件和对高原反应同时也要考虑到驾驶人员的身体承受能力,在过昆仑山达板时海拔会上升到5升以上同时你会进入无人区阿里,这些因素的出现你的装备情况如何,有无对高原的不良反应,还有一个重点,你进入高原由其是走新藏线,这代表你没有了后援,在这种情况下车是你成功进出的关键,我们最好先认真的对车况完整的检修一下,而且要找个大点的城镇专业一点车行。然后在踏上进藏的路!!如何使用电子地图作出行计划——新手必看

在高源游玩后,你可以根据你的时间来决定你是要走那条路回家了,北京中国的首都,能去北京的路有很多,重点告诉你有三条,1、从拉萨到青海走甘肃走陕西进河南过河北到北京;2、去四川走陕西或者湖北然后河南河北回京,3、走填藏,去云南然后一路北行回京。
如何使用电子地图作出行计划——新手必看

我会把你忽悠回北京的,这一点不会错,如果你认真的看了前面的几段,你一定还想知道 这样就能走了,出发了,当然不行,出发前你要作的还有二项课程,就是你必须清楚你每一站的特色是什么 ,你要住在那里,是酒店,还是扎营狂野,如果你要住酒店那你就要算好你的路程在公里数,然后在计算出你要用多少时间来游玩美景,景区和旷野是不一样的,进不进城,等等 。酒店可以在网上提前订好那一个城镇的酒店,同时记好酒店的电话和具体位置。当然你还要算好你口袋里的银子。住帐扎营旷野你要注意你的给养和装备情况,多关心一下天气要不能缺少的事,同时了解你在路上可能出现种种未知事件,所以你要选择好营在,通常我的作法是远离大路,进入偏僻路段离当在居民也不能太远,不然也可能会招来汉地警察在问题。当你决定住在那一个城镇时你必须知道他的分里数,然后安着你的时间赶到。明天起来准时出发下一站。出发前不家一件事要作的就是准备药品和生存必需品;
肠胃药品、感冒药品、跌打损伤药和医用酒精碘酒,和存装备有一把多功能的刀会有很大的帮助,防雨的衣服和保暧的衣服。

我自山来 发表于 2013-7-19 16:01 在高游玩后人可以根据你的时间来决定你是要走那条路回家了,北京中国的首都,能去北京的路有很多,重点告诉 ... ...

感谢分享,学习。
我自山来 发表于 2013-7-19 15:47 很多的朋友想出门,想去一个从没有去过的地方,来版里找人同行,可应为种种原因没有找到同行的朋友, ... ...

写的真好!分享了~

感谢分享

支持山来
我自山来 发表于 2013-7-19 16:01 我会把你忽悠回北京的,这一点不会错,如果你认真的看了前面的几段,你一定还想知道 这样就能走了,出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