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西北

一只弱驴的博格达之行

登上碎石达坂就是一小冰湖,这里海拔应该也有3500米,没有高反,湖面很平静,边儿上有一些结冰,但我们感觉到的温度最起码也18度以上了。我们踩着湖边的大片石绕过冰湖,太阳也已经出来一会了,正好走到想休息的时候,有一块很大的石头,石面很平,已经被太阳晒得暖烘烘的了,我和红红雨滴三人展展的躺在大石头上晒太阳,好惬意,要不是象山跑回来寻妻,我们一定会在大石头上留下三个美梦^_____^

剩下的路没有悬念只有美景,鲜花越来越多,不宽的河面上都有正好能踩的石头,下雨之前采的小野花都有点打蔫了,再踩一些新鲜的花朵,因为今天将有一位寿星出没,我要给她一个小小的惊喜^____^

博格达大本营

一只弱驴的博格达之行

啊哈!博格达山神我们来啦^___^ 曾经你只是天边一副遥远的画卷,如今我就站在你面前了,我要和你唠唠嗑^____^

营地的帐篷搭得好整齐,那个小绿帐篷就是我和恋上鱼的卧室,谢谢砾石的领队们^___^

漫步招呼我们都过来喝点热茶,估计一会天气要变,穿厚点吧!3580的海拔没有感觉到高反,也不是很冷。

一只弱驴的博格达之行

恋上鱼体力好,早早到了营地,她和军准备去拍雪莲,这个传说中神奇的包包菜我也一睹她的芳容,跟着他们绕过溪流走到博格达山神脚下的大冰湖,在一大石头旁看到一枝含苞的雪莲,很普通也不大,没有照片中的那么绚丽,据说雪莲要生长45年才能开花,大概这一只已经长了三年,明年就该开花了,希望她能平安度过这一年,明年她绽放的样子应该很美丽吧

大冰湖对岸都是冰川相连,不过有一处山体的碎石裸露出来,黑乎乎破坏了冰川的完整。此时阴云笼罩,博格达群峰还没有完全显现,右面的小珠峰倒是挺精神,我们抓住机会,各种pose狂拍^____^  直到雨又下了起来,我们赶紧收起相机跑回营地。

[attach]23941088[/attach]博格达的生日派对

一只弱驴的博格达之行

雨又夹着小雹子越下越大,砾石的大厨们漫步和菲尔蚂蚁黑眼睛们依然不慌不忙的在露天厨房里忙碌着,清炖羊肉马上出锅,米饭已经蒸好,大盘鸡大盘鱼土豆炖豆角青椒烧茄子都已上桌等着吃货们了,哈哈哈~再坏的天气也改变不了吃货们执着的心^____^

“一会要切大蛋糕喽!”这边还在啃羊骨头,那边有人就开始惦记大蛋糕了,师爷漫步指指天边,“看到那块黑云没,一会就飘走了,最多一个小时雨就停了,我们在切蛋糕。”
仅仅过了半个小时,雨真的停了!师爷知天象好神奇!

哲洧 发表于 2013-7-22 01:29 日后的目标,眼前的向往呀

谢谢关注!
原野Field 发表于 2013-7-22 05:59 期待更多更新

已更新,谢谢关注
孤单-背影 发表于 2013-7-22 09:00 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
新疆砾石户外 发表于 2013-7-22 10:27 必须滴

一直关注砾石探险
新疆砾石户外 发表于 2013-7-22 13:26 博格达的生日派对

雨都停了,怎么蛋糕还不上来

博格达大本营砾石探险的庆生派对开始啦!寿星就是我们心灵手巧、善解人意、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琥珀姐^____^

一只弱驴的博格达之行

这个大蛋糕可是领队菲尔从1000多海拔一路漂大箱过冰河翻达坂背到3580米大本营的,蛋糕被菲尔呵护的完好无损,把琥珀感动的差点高反^____^

切蛋糕喽!黑眼睛在网上订的这款布朗先生的奶油巧克力蛋糕味道很纯,据说这个牌子的蛋糕很火!

大家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为琥珀姐庆生,在这么高海拔的地方给寿星过生日还真特别!我喜欢^______^

不得不赞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