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海心沙亚运公园

广州塔顶夜景,我没上去,总觉得不太值这个门票,虽然上面确实有另外一种风貌!

CBD国际金融中心

深圳大梅沙

从广州到深圳已是下午,在罗湖口岸附近入住在如家酒店后休息了会才出门坐车前往,对这个地方并不抱太大的期望,事实也正是如此,海水浑浊并且非常之咸,游泳的人很多,但虽无景致,在这个地方玩得倒很尽兴,玩了好几个小时才离开。

我想,如果我一个人来到这个地方,可能并不会逗留多长的时间便会离开,因为有了同行者,便觉得还算有趣,很多时候,独行与同行,应各有各的乐趣,但于景致,却始终如一,不同的仅仅是我们欣赏景致的心境。

大梅沙

早晨睡到自然醒才慢慢悠悠的起床去吃早饭,然后去银行换港币,却没想到,换钱耽误了很长的时间,虽然银行的服务态度很好。

中间发生了点小意外,早晨出门的时候想着马上要去过关了就把通行证拿出来想放到外面来着,却忘了放进去,等出去吃完早饭又晃荡了一会才猛然想起这件事,马上返回宾馆去找,前台问收拾房间说没有看到,我不甘心,自己去房间找,也没有看到,就在我翻箱倒柜把包里的东西全部翻出来找的时候,服务员气喘吁吁的跑过来跟我说:“不好意思先生,你的通行证在我们经理那里,麻烦你到25楼去拿一下”,并不住的表示歉意,知道没丢,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当我坐电梯来到25楼时,他们说的那位经理在电梯门口等着我,核对了身份后给了我,也是不住的歉意!

这不过是一家快捷酒店,在其它城市也住过,但在这里,却给了我不同的感受,仅仅因为我在前台问询时他们回答说没有见到,之后在其它人那里找到了,他们却因此觉得很抱歉,我无意于表述一个地方差别,但仅仅因为这个细节,便对这个快捷酒店有了额外的特别的好感,想起来,也觉得十分的温暖!

从罗湖过关直接坐车来到金钟站转乘到海洋公园的巴士

金钟站B出口转乘海洋公园专车巴士,车费10.6元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记香港之行

去香港旅游购物前,一定要先订好酒店,不然去到香港,遇到节假日或会展,很有可能连房间都找不到,万一露宿街头的话真的很惨,这里推荐一下非常好的店铺:shop57485239.taobao.com,大部分港澳酒店都是比携程和elong都便宜,店家人也很好,所以推荐一下。

好帖 好活动 要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