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

2013-07-21爬杨仙岭

杨仙岭介绍:
杨仙岭位于赣州城郊沙河镇的西北部,紧邻梅林大桥。这是一座以硅酸岩为主要地貌景观的山体。这片海拔412米、占地4.5米平方公里的山峰,隐藏着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有山的壮美,水的灵秀,有袅袅炊烟的田园风光,有一代风水宗师杨救贫做风水许多的遗址和传说。杨仙岭南面是赣州龙脉起始处的崆峒山,北面是腰带水环流的赣县县城,西面是三面环水的赣州城区,高耸的杨仙岭是观察赣州古城三条龙脉汇合的最佳点。杨仙岭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吸引得走遍了中国万水千山去寻找中华龙脉的风水宗师杨救贫在这里驻足,选择了在杨仙岭的峰巅之上潜心研修。

行走路线:
公交:
127路:有一站到杨仙岭    首班:6:40 末班:18:00  起点站:赣州汽车南站  终点站:赣县汽车站
赣州汽车南站-建材大市场-南北大市场-家具大市场-国际汽车城-应用科学学院-博德山庄-安居小区-行政服务中心-人民医院分院-审计局-青少年科技馆-宝申花园-全球通大厦-蓝波湾小区-市三医院-市疾病控制中心-城市管理局-沙河工业园路口-铁路隧道-沙河工业园-沙河镇-沙河中学-群星机械厂-323国道路口-气压机厂新区-沙河村-杨仙老年公寓-东方红水泥-杨仙岭-梅林大桥-客家风情园-赣县玩具厂-赣县赣新路口-车管所办证大厅-赣县汽车站。(往返)
自驾游
  走途经赣县的323国道,过梅林大桥,往沙河方向,要经过杨仙岭的山脚

如果是相邀出行,帖子形式可以选择发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