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原创  萱萱             编辑  稻草人
   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说说我吧,我是刚加入本群的,进来的时候是别人介绍进来的,没几天,可能也就两三天吧,我就参加了这次去薰衣草庄园活动,我也是第一次看薰衣草,和这个群玩很开心,本来以前不太相信这样的组织,但是来到这里我觉得一点不陌生,很随和,这些人都很好相处,特别是群主稻草人和管理薰衣草,她们是最好的人,都比较能说,能闹,我加入了这样的队伍我也很开心,本来以前就觉得赚钱是正道,为了钱放弃了很多东西,自从本人得病以后,再一次有信心活过来的时候,我就想找到一个组织,能走山走水那种,所以我就到处加群,终于在雪的介绍下,我加了这个群,这个群不是随便就能加的,所以我觉得这样的群才是真的好,不像我去别的群里,什么人都能遇到,素质太低,我有的时候生气我还骂人,我只是想出来交朋友,想出来散心,所以稻草人的群我觉得是最好的群。

作业 紫云花汐 将浪漫进行到底---萱萱游记
   话题转回来吧,就是今天玩的很开心,开始是下雨的,我们在香炉礁宜家门口见面,我是应该第二个到这里的吧,看到一个人也拿着东西,我觉得她也应该是我们一起的,随后她过来找我,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她叫鸿运当头,蛮好听的名字,和她认识也算有个伴,我们在一起等到了车来了,一起坐在车了,我也就在这时候认识了车里所有的人,开始是群主稻草人说话,让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大家都一一介绍了一下,我们就算是认识了,呵呵
   后来就是薰衣草开始给我们主持节目,讲了很多话,给我们弄得都哈哈哈哈的笑,其实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我也特别的告诉大家,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参加,不要浪费宝贵的时间,有的时候人活着别太累,出去走走对大家都很好,这样我们就边说边聊到了地方,我们都下车,在一个地方集合,群主稻草人说了,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都下去开始忙活我们的了,照相,真的是各种姿势,各种样子,有的人真的很有准备,咱们今天才算是学会了,以后也知道了,不管去哪里都要多带点衣服那样才对得起自己。
  薰衣草美女带了好多套衣服,真的很不错,我们都各自拍照,各玩各的,但是一会功夫下雨了,以为能下大,就跑回了集合点,可是没等到地方,一会停了,这样我们再一次的回到了照相的地方,又是一顿拍,我还没事偷了点小苹果吃,还有李子,真的不骗人,还没怎么熟透呢,就被我们吃了,吃完了终于累了,我们回到了集合点,该照的都照过了,回到地方我们都饿了,开始吃饭,那真是一个大集体,吃的乱七八糟的,这种感觉真是第一次才有,也是我很难忘的一次,呵呵......

作业 紫云花汐 将浪漫进行到底---萱萱游记

吃完了喝完了,还有别人跳舞,最后我们都疯够了,薰衣草和稻草人说组织活动,可以选择参加不参加,其实我觉得出来玩吧,就别拘谨,谁都不认识谁,有啥不好意思的,我就好意思,啥都玩,只要我能玩,我肯定参加,开始什么抱啊,什么玩小鸡回家啊,反正我也记不清楚了,不过说来那个什么抱的蛮好玩的,最后是哪个一起围起来一个一个坐着一个身上,还是必须半蹲,我的妈呀给我累得,我前面一个大胖子,真是比我还笨,可能也是不好意思坐我身上,所以一会我们就输了,我就觉得吧,输就输,赢就赢,就是为了开心吗,挺好的这样的活动,再后来就是跳操场的体操,我以前没做过,以前是和我在劳动公园做的那个是一样的,但是真的不是,不过天后来热了,真是累啊,跳完了,最后大家都觉得很累了,就同意回家了,其实细节很多的,在车上的时候还玩了记住别人的名字,我是第一个说的我就说对六个,而别人有时间有充分的记忆回想,所以我输了,我也没赢得扇子,我觉得有点不公平,哈哈哈哈
  但是好在后来我们玩蹲起的时候,出一个代表,我终于得到了一把扇子,虽然这东西不是多少钱的事情,但是就是个纪念意义,哈哈哈 蛮好的....

最后我也得到了一把奖励,我真的很开心,也希望大家能以后和我一样,和大家一起玩,一起开心
我叫宣萱 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