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这无疑又是一次成功的活动。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成员,自己给自己的天津囧途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与记忆。原计划周末去看叶锦添的展览。周三计划突变,变更成天津塘沽海边两日重装腐败游。于是乎,一行十二人,分两拨先后赶到塘沽海边,开始了为期两日的天津囧途。

第一拨队员八人上午十点多乘坐火车出发,大家想找一找那种怀旧的感觉,原本以为四位数的车次是那种绿皮车厢,无奈上车才知道这两辆列车都是红皮的空调车厢。到达天津站之后立即转乘地铁往塘沽进发。到地铁站买票的时候才发现从天津站到塘沽站票价需要9元。尼玛,太坑了。私以为这方面天津还是需要向帝都看齐的。值得一提的是天津火车站给人印象挺好。塘沽下地铁之后直接就是洋货市场。一帮身上只踹着不到两百大洋的人断然是不会逛洋货市场的。直接公交车杀到海河外滩。外滩人很多,景色也不错。在外滩边上逛了一圈之后,来到对面的乐购超市,补给之后乘坐大巴直接杀到海边,进入一个名字特别好听的海滩-赶海拾贝。后面就是腐败、扎营、看夕阳、吹海风、拾贝壳、捉螃蟹、打扑克、你懂的……

第二拨队员四人于晚上六点多从北京驱车出发,九点半赶到营地。照片得瑟一番之后开始新一轮腐败。凌晨时候大家一齐在海边迎来了最高的海潮。这里不得不提的是,在我们所有人从营地去海边观潮得瑟的时候,我们的营地被流浪狗给袭击了。桌上一片狼藉。我想说,人在囧途,狗狗也疯狂。

第二天早起,看日出、趟烂泥、挖水母,捉海鱼,捡螃蟹,各种得瑟,你懂的……再接下来,拔营,返回塘沽。在这里谢谢爱情连渔,谢谢她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腐败地址,就在塘沽海河外滩的对面一家名为大厨涮涮乐的店。于是乎,可以预见到又一个腐败的中餐。鉴于头顶烈日,人生地不熟,大家果断决定接下来的时间在欢乐融洽的环境下度过。于是乎,三小时欢唱开场。再接下来还有天津城区火车站旁边的闲逛。虽然大家不知道目的地是哪里,但是总是在路上很忙碌的样子。

这两天的囧途我只是记了一下流水账,但是其中的苦与乐只有参与者才知道。全队十二人,其中有一个六岁半的孩子,值得表扬。再重点感谢一下带着妞妞去流浪-队伍里的物资大佬;三千-队伍里的首席财务官;纸业人生-队伍里的交通官;接下来,为大家展现我们的天津囧途的一些照片,谨记录我们激情燃烧的岁月。

照片面前,说什么都是苍白的,直接上图了,不啰嗦~

那些年,那一天,那些人……

我们出发了~

7月20-21日相约天津塘沽海边腐败扎营及城市娱乐照片召集帖,人在囧途之津囧 你们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