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武汉

张家界 森林公园驴行穿越+仙人溪戏水--第一梯队游记

2013年7月5日-7日,我们三镇户外一行53人来到张家界,还有3个群友自驾过来汇合,在2个当地驴友带领下,分成2个梯队穿越森林公园,我所在的是第一梯队共32人,全部成功穿越进景区。第二梯队24人因为穿越位置离景区大门不远,未能做好保密工作,被发现后拦住了,全部补票后才得以进入景区,第二天就继续单独包车在景区尽兴又玩了一整天,在8日凌晨1点半才回到武汉市,3日游变4日游了。
更多户外游记请点击https://sanzhen.happy800.cn
惯例,先来个大合影,在黄龙洞口,还有好几个人没能参与

第一梯队小合影,在等待第二梯队汇合的时候

穿越途中的一处风景和2个很欠揍的表情

森林公园植被茂盛,当天下着雨,道路湿滑

后面的美女群友,不留神,贴了个P膜

累并快乐着的我们,期间t听说第二梯队被抓了现行,我们这队全都做好了补票的心里准备,反正是要进去玩的

经过5个小时的徒步,期间还有个9人小队走错了重新回来,我们终于穿越到了景区,很意外,呵呵!没有人知道

黄石寨风景区

进入核心景区之前我们全部分成了许多个小队游玩,把身上的泥泞都洗得干干净净,有的人成了泥猴,还有的连裤裆都是湿的,哈哈!这就是黄石寨徒步的起点,2颗夫妻树,我们3人小队没有坐缆车,徒步而上

徒步黄石寨,其实没什么风景可看的,建议大家还是乘坐缆车上下,虽然贵点,要118,但是捷而且舒服,还能节约时间多玩几个景点

路上的小溪

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来到山顶,望眼而去的一霎拉,我被深深的震撼了

继续上图,各位看官慢慢欣赏

令人心醉、震撼的美、扑面而来、雨后的云海更添色彩,不虚此行,穿越沿途的苦和累在这一霎全部烟消云散,内心空灵一片,仿佛得到了洗涤。

第一天,我们第一梯队玩了黄石寨和宁外的景区,7点多出得大门,第二天的目的地是仙人溪,原计划的红河谷因为水大了,溯溪怕不安全。在张家界看见的最多的动物不是飞鸟也不是猴子,而是下面的这个小东西,在山顶上我还恶作剧的踢下去一只,好残忍哦~~~,不过死不了的,各位放心,它有蛤蟆功

临时喊了个摩的做向导带路,群友三多,充当了棋手,喊都喊不下来

不愧是明星脸啊,就是有明星范,这面旗子可是有来头的哦,去了西藏,上面有很多签名,其中还有布达拉宫主持

仙人溪水库大坝,壁立300多米高啊,看着胆寒

换个角度欣赏

进入仙人谷徒步之路

仙人溪风景

这个是水帘洞,很过瘾的地段,群友大部分湿身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