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武汉

十里神仙迷仙岛

仙岛湖上一定住着一位美丽的仙子。若不然,湖水为何如此粼粼。    就这样一行十台车打着双闪浩浩荡荡从麦德龙驶出。车子渐渐驶出拥堵的市区,高速路两旁风景清丽,天气难得凉爽。途径一片又一片荷花花田,蓝天碧水娇花的美景让大家赏心悦目。所以有驴下车......大家就猜猜他下车干嘛吧。一路上大家互帮互助,在岔路口发现后面的车没有跟来,前车都很自觉停下来等着后车出现,就这样一车带一车我们到了雷山。这里向司机师傅们致敬,一路平安驾驶辛苦了!
   从前有座雷山,雷山上有座雷峰塔,雷峰塔里住着白娘子,白娘子挺会享受的,看看美景就明白了。

车子排排坐,吃果果。来个合影吧欧巴欧尼们
准备爬雷山咯,我的相机照出的图片太大不能上传呀,处理一下。

哇,迎接我们的是一大片静谧的湖,湖边廊亭别致典雅,在这里隐居也不错啊

寺庙隐于翠竹山林间,风吹哗然,露苔幽香

漫步过湖水,魏延的台阶,这点不算神马,论体力我们驴友个个都是接客水平

爬到一半,大伙饿了。接客的革命要继续,温饱问题解决先。那还等神马,开吃咯。。。。。。三三两两习坐于竹林下,清泉旁,各种吃货的各种吃货,皮薄肉鲜的包子,麻辣爽口的凉拌菜,甘甜多汁的水果。。。。。。还有神仙眷侣用保温杯带着甜蜜粥,尔等就不用去当电灯泡分羮啦。看哥们嘴边荡漾一抹幸福的笑。

亲们,美景美食虽好,风景还在前方啊,记得给许仙留两个肉包子,丫在塔外寸步不移等老婆估计饿晕了滴。上路咯!

“嘿~~嘿~~~雷山美景七月天咧”终于到雷峰塔了,尼玛,说好的白娘子呢?算了,我们三镇户外本着龙马精神慈悲为怀,就放他们两口子一条生路,继续看美景咯。

途径一济公石刻,本仙本着不对同行神佛照相的原则,未能留影,这个留着大家下次自己去参拜吧!   嘿咻嘿咻,终于快到山顶了,快了,结果上去一看,此非山顶,塔还在前方N米。。。。。。此处有滑道,可以直接滑到刚才路餐的位置,20元一人,大胆买票老头,竟敢色迷迷滴盯着本仙看,还无耻yd滴对本仙说:“嘻嘻嘻,小妹妹,你们人多俺阔以优惠哦,优惠哦,惠哦。哦。。。。。。。”去你大爷的,不过后来龙马嘟嘟他们滑了。

不得不赞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