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说明:
1.头一次发帖2.没有文采3.不要介意
和几个伙计早就说好趁端午三天假期出去玩玩,本来说好要去南通那个什么海滩,结果出了点事情导致出发时间延误,最后决定去连云港。但是因为去了好多次,不知道该去干嘛,老大就拿了刚买的烧烤架说去找个海边烧烤吧,成行!

端午去连云港宿城飞瀑景区(好像是吧)烧烤 天气渐渐热了,不跋山不涉水,装备及其简单!

出发!

晚上到达连云港市区,老大的老大(晕)带我们去吃龙虾。。。从徐州来连云港吃龙虾结果发现还真不错 哈哈 不过没拍照片
晚上回他家打牌,掼蛋。。。连输两局,洗澡睡觉!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起来就咋呼,烧烤了烧烤了!结果没人理我,都说着什么急,早着呢!
先去超市,买点油盐酱醋,木炭啤酒,饮料烧鸡(烧烤居然会带着烧鸡:L)。

端午去连云港宿城飞瀑景区(好像是吧)烧烤
然后去海鲜市场,多多少少买点海货吧,毕竟到连云港了。但是禁捕哦亲~~真衰!
这螃蟹来劲吧!180一斤!不过个头大是真心话,还是母的!

本来去海边,天公不作美有点阴天,老大的老大说要不找个公园吧。开着开着迷路了,就误打误撞到了这个公园,名字都忘了。。。风景如画,果树不少,野杏,桃子。野杏可以吃就是够不着,桃能够着就是不能吃。。。

端午去连云港宿城飞瀑景区(好像是吧)烧烤

端午去连云港宿城飞瀑景区(好像是吧)烧烤 知道这叫什么吗?这就叫私人公园!根本没人来。。。唉
车是进不来了,公园负责人说借给你们一辆三轮车,把东西拉进去再把车子还回来。

不说了,来吧,烧吧烤吧先来两个悲催的

端午去连云港宿城飞瀑景区(好像是吧)烧烤 再来一个烟熏的

新炉子啊,老大说先试试火。看成果:

嫂子住手!那只虾是我的!

端午去连云港宿城飞瀑景区(好像是吧)烧烤
不就是一只虾嘛,这么多人拿着拍照。。。

端午去连云港宿城飞瀑景区(好像是吧)烧烤 最后不还是入我嘴,这眼神。。。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