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小五台穿越行走在崩溃的边缘

719日,我们一行29人在8264山东版主“烟瘾“和聊城版主”青灯“的带领下从济南出发前往小五台山穿越,计划北台至东台然后东沟下,是小五台最险最自虐的线路。20日清晨到达赤崖堡,下车准备背包,办理好登山手续便陆续出发了。

• 泪水冲咖啡 看见小河就够撵的……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去穿过来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去穿过来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去穿过来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去穿过来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去穿过来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去穿过来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 ... 2013-7-23 09:10
  • 青灯 回复 泪水冲咖啡 水大,没湿身就是不错啦,哈哈 2013-7-23 09:56

小五台穿越行走在崩溃的边缘

开始的拔高从不适应开始,炎热的天气在考验着众驴,一会便都大汗淋漓。

此次组队由于体力不一,在行走过程中每个人逐渐掌握好了自己的行走速度,慢慢地找感觉,队伍逐渐也拉开了距离。

边走边看风景。随着海拔的升高,速度也慢了不少。

• 仙河司令 在东沟了来回20多遍走小溪 2013-7-23 19:37
  • 泪水冲咖啡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去穿过来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去穿过来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去穿过来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去穿过来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去穿过来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去穿过来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去穿过来 穿过来穿过去 穿过 ... 2013-7-23 09:12
  • 青灯 回复 泪水冲咖啡 来吖来吖,再走一次 2013-7-23 09:58

我们到北台垭口时已是傍晚时分,虽然到了垭口,我们上去的人多,支帐篷的地方少,不得以只能三个人一帐休息了,纯粹的混帐了呵呵呵。在扎完帐吃饭的时候,我往对面一看,眼前的巨石在月光的照射下真像伟人的头像啊!自己看看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