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

又一次难忘的驴行--炉溪峡!

[attach]23949337[/attach]        下午5点后,各位老驴,新驴都陆续的来到了集结点,这次的人员大多都是身经百战的强驴,下面我开始为大家介绍这些可爱的老家伙,半大家伙和小家伙!

领队 杰森我就不多说了,相信论坛里有不少人知道这个特骚包的死胖子,风趣有责任心,这回在驴行中,为了照顾队友,几乎烧光了所有体能!

阿祥哥和老张一样都是父辈般年龄的驴友,两个都是从越南战场下来的老兵,别看这两老家伙大,走起来不逊色于我们这些年轻人.一路上都很照顾我们,他们两给我的是一种慈父般的感觉!

牙刷  我很习惯的叫他刷哥,魁梧强健的体魄,每天他都会骑着他的宝马在漳州的各个角落里穿行,而且他还是游泳队的高手,这回,他出色的护送了一位体能出现问题的队友,他的水性和所做的一切事情深深的折服了我!

先生  一个很可爱的胖子,初次见面,说话给我的感觉是时不时的会带点撒娇,很可爱!

大雄  也是初次见面的队友,当我们问他为什么叫大雄,他很风趣的说,他媳妇叫叮当,所以他叫大雄,一路上手脚非常矫捷,一开始我还觉得奇怪,后面才知道,他也是游泳队的高手!

小胖  一个熟悉的人,虽然体力不行,但是勇气可佳!

11   外表貌似柔弱书生,说话时不时带着装嫩的嫌疑,但其表里不一,真正的老驴一头,而且不缺乏风趣!

蔡超  看到这名字大家很可能都会认为是个男同胞吧?其实她是我的媳妇,这次,她是因为想让我开心的去活动才陪我走了这一着,一开始我特别担心她的体能,毕竟没走过,但是一路上她给了我好多惊喜,没有掉队,我的这个女人又一次给了我一个惊喜!

本人,莫名不多说了,就是贪玩!

很可惜我没有其他队友照片下面传一些我和我媳妇的照片!
沙发!!!
因故未能参加,遗憾!

又一次难忘的驴行--炉溪峡!

莫名JEK 发表于 2013-7-23 09:26

这哥好帅哈
一夫11777 发表于 2013-7-23 14:43 这哥好帅哈

谢谢哈,我想你应该也是个大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