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怀恋的老君山{:5_144:}{:5_144:}

中午十二点向导安排我们在杜鹃岭午餐,看到美丽的景色,女人们不顾路途的疲劳,扔下背包,风一般冲进了树丛中,男人们欣赏花丛中倩影的同时留下了美的定格。在我们愉快地欣赏风景时,只有“风”坐在小溪边静静的沉思,不知是对三天的穿越如何走出丛林还是对昨晚从十堰到木鱼的用车超出预算而耿耿于怀。(从十堰到木鱼的280公里花了七、八个小时,也走出了包车通常的费用哦)。“灵儿”为了唤醒深思中的领队并感谢其一路的辛苦照应,把自己爱吃的食品送到“风”的嘴里,只听卡擦一声,相机里留下了那十分诱人的照片。偶的神农架穿越(更新中)

偶的神农架穿越(更新中)

坐在草地上的我们共享着美味,几队“驴友”从我们身边走过,有河南郑州的,也有襄樊的,远处的高山草甸的金黄色草丛中几顶帐篷在阳光下显得那么夺目,向导告诉大家,那就是我们今晚的露营地“彩石屋”。上午我们已经省略了从彩旗村到野猪林的一段直接坐车到了阿弥陀佛,下午将走原来安排第二天的部分行程。“风”铺了一块地席让大家坐下休息片刻,同时欣赏一下大自然的美景。伴随着变化莫测的神农野云,我们的视野也变得恍惚起来,一会儿可以看到阳光下远处老君山上鸡冠崖,一会儿连对面的城墙崖也模糊不清。整个老君山上没有高大的乔木,只有金黄色的草甸子,和几处杜鹃、松树林,还有就是那一簇簇的箭竹丛。

快继续,等待!
神农架好像有野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7# Shaw
nHan

据说有,但偶们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