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对不起,我错了!无意引起党派之争

对不起各位,我错了,我的无心一贴,引来那么多的口水,估计能解决云南今年的旱情了。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属于哪派哪党,只凭心而说,没有多少其他意思。
我的爱好不少,但也不算多,电脑、网络、高清、摄影旅游钓鱼、户外、自驾等等。
我从来不认为花自己的钱别人有权力去批判,更不认为我有权批判其他人如何花钱的问题。
我很多时候立场是中立,并客观的看待事实。

发贴的目的:
1、为论坛提供一些建议
2、为穷驴们争取一些更有用的知识。
3、为我自己

我97年开始做网站,也曾完全管理大型网站和论坛。虽然早已退出挨踢行业。
我在很多论坛基本都是潜水性质,很少说话,如果我不喜欢的论坛,除了极少数的提问贴和回答贴,我基本不发话的。
发建议贴,也是基于我对这个论坛的喜爱和对户外的热爱。

至于党派之争如果可以停止,请各位高抬贵手吧,因为这种争论,永无休止,本来就没有对与错的问题去争是非本身就是错误的(有点绕,对不起。)
  • A1519A
  • 昨夜之登 楼主之前发的帖子并无不妥,大部分内容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是另外一个"雌帖"把"战火"引到了你帖中,并逐渐升级。没有谁全对或谁全错,因为谁都不可能穷尽天下所有的装备。 2013-7-24 15:36
  • 大-江 呵呵,你写过什么帖子,俺没有印象了 2013-7-24 08:35
  • A1519A 写的很好 2013-7-24 08:23
  • 草长蝇飞 很多矛盾都不在话题,而在于讨论话题的语气往往吵架吵得赢的,最终都是输家。天气闷热,还是经常和加多宝好 2013-7-24 01:40
  • Z小猪 回复 草长蝇飞 你这么一说喝王老吉的会不会跟你吵? 2013-7-24 08:25

我觉得吵架不是因为你的帖子~你的帖子我看过 写的挺诚恳的
  • Samau 但在我写贴之前,至少没那么激烈,所以我认为有一定的原因在里面。 2013-7-24 01:09
monkeybusiness 发表于 2013-7-24 01:02 我觉得吵架不是因为你的帖子~你的帖子我看过 写的挺诚恳的

• monkeybusiness 应该开端是那个经常出国的~ 那位其实开始说的也还规矩~但是后来把和她观点不同的山友一律定性为倒爷~钱多人傻~没发过游记就没资格跟她说话~等等这类叫人看了不爽的言论~才召来口水的~ 2013-7-24 01:11
Samau 发表于 2013-7-24 01:09 但在我写贴之前,至少没那么激烈,所以我认为有一定的原因在里面。

应该开端是那个经常出国的~

monkeybusiness 发表于 2013-7-24 01:11 应该开端是那个经常出国的~那位其实开始说的也还规矩~但是后来把和她观点不同的山友一律定性为倒爷~钱 ... ...

唉,不管如何,停止这种口水战,有利无害啊。
楼主你好。楼主再见
Samau 发表于 2013-7-24 01:19 唉,不管如何,停止这种口水战,有利无害啊。

有技术含量的争辩还是有益的~
口水战甚至粗口还是算了~
确实没意思~

Samau 发表于 2013-7-24 00:58 对不起各位,我错了,我的无心一贴,引来那么多的口水,估计能解决云南今年的旱情了。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 ... ...

很多矛盾都不在话题,而在于讨论话题的语气
往往吵架吵得赢的,最终都是输家。天气闷热,还是经常喝加多宝好

对不起,我错了!无意引起党派之争

要民主大选
"我每追求一样的时候,都务必让自己在专业方面达到一个能令自己觉得够用的知识度,那样可以让自己有办法自己选择需要的东西,而且从中也能学到更多的知识。"这句说的很好,很赞同!
其实很多人都不懂得学习专业知识,而很盲目,不管是买便宜的入门装备还是买高价的顶级装备的,都太没有目的性。这都是一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