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地震暴雨后敢去碧峰峡吗 我敢

从4月20日雅安地震之后,许多人不敢再前往位于雅安北部18公里的碧峰峡景区。这个全球唯一将野生动物园、自然风景区、大熊猫保护基地集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区,一直是我最向往去的地方。暑假7月原本计划出发的我和我的同学,由于7月初四川省多地发生强降雨,各个地方电视台都在报到暴雨致许多地方受灾严重,特别是雅安上里、中里镇都出现严重灾情,然而碧峰峡景区,距上里镇、中里镇、下里镇较近,这让我们胆怯了。但是我们一直关注着雅安的情况,当我们打电话向景区了解得知,处于海拔1000米以上的碧峰峡景区没有受到暴雨影响,于是我们第二天便出发了。

我们乘坐大巴车到达雅安的时候,天气晴朗,蓝天白云让我们心情愉悦。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后,我们抵达了碧峰峡景区。一下车,迎面而来的微风,让我们坐车的疲劳一下得到释放。新鲜的空气,凉爽的气候让我们觉得真的来到了人间仙境。这里的天气晴朗,气候凉爽,明媚的阳光一点儿也不会让我们感觉到炎热,来这里避暑是最好的选择。我们选择前往风景区,看看传闻中奇特的峡谷、瀑布以及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我们在碧峰峡景区呆了一整天,真的不想要离开。这里并不像电视上报到的那样,这里没有受到地震和暴雨的影响,景区一切都正常运行,保护中心的大熊猫也安好,生活有序正常,野生动物园兽舍、圈笼均完好无恙。景区的客房、餐厅等接待设施及震后新打造的5D电影、美食广场等亮点项目也运行正常,我下次还会和其他的朋友再来碧峰峡。

地震暴雨后敢去碧峰峡吗 我敢

yaaan2013 发表于 2013-7-24 09:53 从4月20日雅安地震之后,许多人不敢再前往位于雅安北部18公里的碧峰峡景区。这个全球唯一将野生动物园、自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