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三名登山者首攀Trango地区Uli Biaho峰新线路

两名来自意大利RagnideLECCO地区的阿尔卑斯登山者MatteoDellaBordella和LucaSchiera及瑞士攀登者SilvanSchüpbach在巴基斯坦trangoTowers山脉区域UliBiaho峰(海拔6,109米)西壁首攀一条难度极大线路后,安全回到大本营。

数日前,三人在MaurizioGiordani,RosannaManfrini,MaurizioVenzo和KurtWalde于1988年开辟的南山檐路线左侧进行尝试,但是在采用阿尔卑斯方式进行两日尝试后,他们因为恶劣的天气情况被迫放弃此次计划。在进行了简短的休息后,三人再次出发,通过了极为复杂且对体能要求很高的倾斜角度达75度的冰面区域,开辟了一条新线路。

7月21日,当地时间晚间6点左右,MatteoDellaBordella宣布他们成功登顶山峰。在山峰底部通过卫星电话,他说到,“我们结束了攀登,已经准备好进行宿营。我们将在大本营停留一晚,因为我们明广天会通过沟渠区域,我们需要恢复体能。”随后不久,他们安全回到大本营,并在那里遇到AriannaColliard,另外一支探险队伍的成员及DavideBacci。

三名登山者首攀Trango地区Uli Biaho峰新线路

对于UliBiaho峰来说这显然是一条大型线路,因为在那样巨大的山峰上,绝没有其他的可能。Teo(MatteoDellaBordella)非常痴迷于1979年美国登山者首攀山峰的故事,这次传奇的史诗般攀登被视作是历史上最为出色的高海拔登山成就之一。

两年前,Huber兄弟自由攀爬EternaFlame线路的当年,Teo也希望尝试进行尝试,但是他却没能找到适合的攀登伙伴。现在有了Luca,他们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而且他们一起做的所有的事情,都受到了相同的价值观,严格的道德标准和坚定信仰的激励。

UliBiaho峰

巴基斯坦TrangoTowers山脉,海拔6,109米

首攀:BillForrest,JohnRoskelly和KimSchimtz于6月24日至7月5日采用阿尔卑斯方式攀登山峰东壁。全部四名美国阿尔卑斯登山者于1979年7月3日登顶山峰。
  • 户外野营用品 我好佩服你们哦,登山是我最怕的活动,是需要有很强的 耐力和毅力的。我登过2次,累的都哭拉。现在是想去又不敢去,虽然我自己是专卖户外装备产品的,装备齐全。但是 ,距离上次 登山有7年拉。现在还是没有勇气再去 ... 2013-9-24 15:35
强大的路线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这座山峰
乞丐110 发表于 2013-7-24 17:18 两名来自意大利RagnideLecco地区的阿尔卑斯登山者MatteoDellaBordella和LucaSchiera及瑞士攀登者Silv ... ...

我好佩服你们哦,登山是我最怕的活动,是需要有很强的 耐力和毅力的。我登过2次,累的都哭拉。现在是想去又不敢去,虽然我自己是专卖户外装备产品的,装备齐全。但是 ,距离上次 登山有7年拉。现在还是没有勇气再去呢,我现在的 活动 方式,就是 平路散步,这个是我的强项,我走12个小时 都没有问题的,当然是走走停停。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