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岁月悠悠,时光仿若
无声流水,静静流淌,世事沧桑,人生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一晃又是一个夏天。每当夜深人静时,总有一群回忆浮现,指尖缠绕着夏日的清新,那一缕轻柔的夜风,留下一丝淡淡的哀叹。岁月不曾弄虚作假,在这渐行渐远的青春里,那些难以了却的心事,那些至今深感遗憾之事,就这样,悄悄浮出水面,惊扰着这个夏日的明媚。又到了小五金莲花盛开的日子了,我决定带着裙子到小五得瑟去。
                                                                                   ---海洋

带着裙子去得瑟-----海洋的小五重装穿越

友人说;我望向繁华盛开的世界,固定缺席。我的心开始下,覆盖了迷茫,堙没了骄傲了疼痛。所以,别为我忧伤,我有我的美丽。在路上,一个人在行走,其实是在走一段心路。

---海洋

MM海洋 发表于 2013-7-24 21:19

性感,大气,贵妇
美女,强驴,有机结合

带着裙子去得瑟-----海洋的小五重装穿越
MM海洋 发表于 2013-7-24 21:14 岁月悠悠,时光仿若无声流水,静静流淌,世事沧桑,人生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一晃又是一个夏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