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 ——福建大京

旅行,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

上路吧,寻找那个更可爱、更勇敢、更真实的自己。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在不同的地方遇见的不同的人,他们各不相同的人性闪烁,在那个与你交错的瞬间,改变、点化、充盈着你的人生。

最美的自己在远方——孤独的旅行能让人有更多的机会单独面对自己,向内心的更深处出发。总有一天,你会在不经意之间,遇见那个你最想成为的自己。那个你,卸下了在都市丛林里背负的重重铠甲,活力蓬勃,宛若新生。

选自郭子鹰《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如果现在的你,迷茫了目标,迷茫了未来,迷茫了生活,自己想丢失的绵羊一样,还不如出去走走,带着自己!

第一次的背包旅行,蜗牛群里面的亲们,显的非常激动!哈哈!其实我也一样啦!

怀踹着激动与梦想。大巴载着兴奋的我们,踩着歌声的节拍,穿行在崇山峻岭中!滴滴答答的出发啦!

二二二,其实我们更快乐

7.19-7.21——奔着激情无比的出发第一次户外旅行,一个人,嘎吱嘎吱背了2个单反,唉,都不嫌重的,关注了一个星期的天气,问了好多朋友,都建议此行不要来,说有台风,我去,结果大家说豁出去了,一起走把 !

组织者:二胡 ,军军 ,猩猩

目的地:福建霞浦大京——杭州黄龙上车

活动内容:二逼青年们,看海把!大声的说,我很需要,我需要,需要你! 旅途

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个缘分!遇到你们都一样

此行——吖:上周刚台风,呼呼的就去了,结果整个沙滩都是死掉的贝壳和垃圾!

我在——而你在不在嘻嘻寻找,总会发现有趣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