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7枚大学生,万里骑行征集万人签名大行动!!(多图直播求支持)

原本第二天到黄腾峡旅游广场再开展“倡导文明旅行,拒绝乱刻乱画”万人签名大行动,可清远骑友们热情很高,纷纷要求签名支持,于是,夜色下,亮起手电筒开始了。

这位叔叔,满头大汗中,认真写下对我们的祝福和支持,感谢叔叔,也感谢清远所有陪同骑行和因事不能到达现场的骑友们,我们记住了。

签名活动在星光下有序进行——,三分浪漫却也三分庄严——

不一会儿,签名横幅已经有半截签的满满的了。

西瓜皮,装好,带走,必须的——

清远骑友陪同骑行活动结束,返回市区旅馆的途中。  骑行是寂寞的,也是无聊的。但今天,却是很充实也很有意义的一天,虽然有些累,但累并快乐着。我们想,N天N月N年后回过头来总结,满满的,必将是温暖的回忆。确实,有些事,经历了,才能明白。  明天,开始我们万里骑行中的首场游客签名征集活动,期待支持。
   7月14日,早早起床,前往黄腾峡生态旅游区,上午漂流,下午将发起“倡导文明旅行,拒绝乱刻乱画”万人签名大行动,希望,支持的游客多多--

北江在清远市区穿城而过,给清远平添几分妩媚,我们正行走在凤城大桥上。

骑行,也是旅行的一种方式吧,只是交通工具不一样罢了,所以,参观和体验都是必须的,在黄腾峡,大家玩的很嗨,希望,我们一路都有着灿烂的笑容。

骑行,也是旅行的一种方式吧,只是交通工具不一样罢了,所以,参观和体验都是必须的,在黄腾......  -----------------------------  感觉这是城市的另一道风景线
不错的活动,!加油,希望你们可以坚持下去!!
年轻真好,年轻就是资本!!
这不是个葫芦娃吗!!加油!!!
顶你们!
我也一这样的梦想,看是老了,你们年轻人帮我完成!!!
很辛苦的,
有这种精神,值得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