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

影子 你怎么不继续了!  害我等半天
不过,下次来  我跟你们一起去神农架 大九湖
话说,到了老田家后,吃晚饭,很快就收拾我们的露营的地方,很特别,老田家的屋檐下面,哈哈 ,但是山上还是比较凉爽的,看看我们的帐篷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当天晚上由于大家都累了,所以睡的比较早,当然在睡之前,我们很快确定了路线,考虑到大家体力问题和线路的难度,我们选择了校长给提供的第二条路线。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帅气的悠悠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吃饭,收拾装备,准备出发,在出发前,我们在老田家的墙上留下我们的纪念,为此下一贴全是照片。收拾装备的时候,悠悠一直强调大家减负减负,没有必要的东西都先放在老田家,但是超妹子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可以减的,不知道怎么想的,呵呵,他的包是100升的,很重……受不了……嘻嘻     就这样我们收拾好自己的装备,拍照留念,开始了五峰登山……老田带路,我们跟在后面

开始记录我们的登山,这次登山,计划的是小兵哥要跟一段路程,然后单人返回,所以开始的时候小兵哥成了我们的御用摄影师,在路上不管谁想拍照,都会叫小兵哥,这里  来一张,哈哈  尤其是L  这个非女子   嘻嘻      我们在山脚下来了一张集体的合影   给大家看看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这是刚上山没有多久的照片,一路上大家相互的去调侃,开着玩笑,这次我在最后面,悠悠在前面,开始走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所以走了大概十几分钟,大家差不多都大汗淋淋了,尤其是超妹子,背包重加上他有点虚胖,所以很快他就到了最后面,大概半个多小时的时候吧,他宣布不行了,走几步都要歇息,最终他虚脱了,没有了力气,没有想到的是他这么快就被搞垮了,这个时候当机立断,扔装备,我和悠悠、小艾分了他的必需的帐篷、睡袋等物品,剩下的把包和装备放在路边。电话通知了校长上来拿下去。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舍弃了装备,让他在没有负重的情况下继续坚持着,走了一会,他稍微好点了,嘻嘻   超妹子  不要骂我哦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特别爱玩的我们,一路上笑声不断,超妹子也逐渐恢复了,两三个小时,我们到了老田自己弄的补水站,哈哈   其实主要是老田有在山里放养牛羊,那里是牛羊喝水的地方,但是水是山上的山泉水,很干净,还有羊群,哇哈哈  有合影哦……

[attach]24060285[/attach]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欢迎来到宜昌,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