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3

宜昌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多少次梦想着一次远行,多少次梦想着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期待了一个月,准备了一个月。每一次群里讨论都激动万分,宜昌之行是我的小城故事群里的第一次聚会,很多人想参加,因为时间问题没有参加上,不过我们还有下次,不是吗?户外是一种生活态度,只因喜欢,不问原因……     7月13号周六,下午六点下班后匆匆回家收拾装备赶八点的火车先去西安,由于太原堵车,差点误了车次,幸好有群里的灰灰和小玲在,不然吃的喝的都没有,在这里感谢两位美女,帮我买东西,顺便送我,感动ING……    PS:她俩是我最好的朋友爆个照吧……大家认识下……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7月14号周日早上6点半到达西安,西安古城是我第二次光顾了,匆匆吃了早饭,打电话约到这次宜昌之行的另一位群里的Mr.L,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在火车站集合,在这里感谢L帮我买了个包包。在等待L 的时候出了点叉子  因为我的手机问题  L到了火车站打电话联系不我,很着急,我却在候车室睡觉,对不起啊   呵呵     还好没有误车,两个人见了面之后,迅速的收拾行李  然后检票上车,一共需要15个小时的车程,一路下来屁股疼。但是路上还是很激动的,大家一直在群里共享着当时的心情。超妹子(湖南-王超)小艾妹子(广东-小艾)他们俩已经在宜昌等候我们。期待的心情一直到晚上11点多到达宜昌后,才安静下来。在火车站接站的是小艾和超妹子,悠悠临时有事没能去接站,我们理解!不过她给我们订好了房间,哇咔咔。在见到他们的时候,一路的疲劳都没有了,大家就像好久没有见面的亲人一样,相互的调侃着。没有想到的是小艾妹子会那么小。爆照爆照……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未完待续……
7月16日在九州的运7快捷酒店睡到自然醒,十一点下楼买吃的,悠悠中午出现,并带了我们购置的装备,然后带我们吃火锅,这个是我们在群里早就敲定的,呵呵,爆个照吧……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是不是很帅……PS:注意是很帅……哇哈哈……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吃完饭休息了一下,还有留下纪念哦,有去吃的朋友可以去看下,嘿嘿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下午悠悠带我们去游泳,到了宜昌才知道天气真的很热,站着不动都大汗淋淋的,很快就适应了,哈哈   很久没有游泳了  很爽……游完泳后  悠悠联系了宜昌群里的和尚,老田,还有一个想不起名字了,(对不起啊,大哥,我不是故意的,真心的抱歉)我会补上来的。
我们在长江边上吃的虾子,很好吃,其实现在还回味呢。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长江,其实我们貌似都没有见过,然后去江边很疯的拍照留念,给大家看看爱玩的我们,嘻嘻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吃完饭后,悠悠带我们去了船长的酒吧,在酒吧认识了好多人,都是宜昌群里的,我不一一点名了,(PS:请大家自觉跟帖吧,谢谢,嘻嘻),大家一直在聊天  很开心……也很高兴认识你们……

7月17日我们睡到自然醒,然后中午去逛街,买装备,下午准备去下牢溪,晚上露营,下午见到了早就闻名的校长,见到了鱼姐,晚上吃的农家饭  真是美味,在这里感谢鱼姐请我们吃农家饭……感谢校长的陪伴……晚上我们在牢溪的路边露营,校长和鱼姐一直等我们收拾好后离开。当大家坐在河边看着天空的闪电,吹着凉风,喂着蚊子聊天的时候,真是一种享受……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但是天公不作美啊,下雨了,越来越大的雨让我们的营地有了水,不能继续扎营,当机立断,人装备全部挤在了悠悠的小车里,我们一辆车,五个人,五个背包,返回宜昌,在途中悠悠转道带我们夜观雨中的葛洲坝……
  然后然后带我们去悠悠家那边露营,不知道叫什么地方了,下着雨,路上有塌方,有一段路是我们一起推车上去的,到了露营地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一切收拾好后两点多,疲惫的我们,躺下很快就有人睡着了,第二天起来才知道,超妹子和我差不多天快亮了才睡的,不是因为什么睡不着,而是担心大家的安全,早上早早醒来就开始收拾东西下山,车里坐不下,悠悠开车带着装备先走,然后我们徒步下去,一路上的欢乐,一路上的打闹,开心……还是照片说话吧……(文采不好)

梦寐以求的宜昌之行 未完待续……
支持影子!
宜昌悠悠 发表于 2013-7-26 07:43 支持影子!

谢谢悠悠姐……陆续的写吧……文采不好……
宜昌欢迎你!宜昌欢迎你再来!
yingzi870922 发表于 2013-7-26 00:50 多少次梦想着一次远行,多少次梦想着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期待了一个月,准备了一个月。每一次群里讨论都激动 ... ...

大家玩的开心就好
yingzi870922 发表于 2013-7-26 01:12 7月16日在九州的运7快捷酒店睡到自然醒,十一点下楼买吃的,悠悠中午出现,并带了我们购置的装备,然后带我 ... ...

不好意思没能亲自接你们哈
yingzi870922 发表于 2013-7-26 01:27 我们在长江边上吃的虾子,很好吃,其实现在还回味呢。长江,其实我们貌似都没有见过,然后去江边很疯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