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新入门假驴计划装备,请点评

主要抽时间陪老婆孩子玩玩,请老驴不要笑话,请够用党看看合适不,装备党如果一定要捐助的话打捐助热线 电话:(8610)65139999;网上捐款哦。。暂时不公布了。
1、帐篷:¥288元,三人双层铝杆三季。一家三口使用。

产品参数:

• 颜色分类: 蓝色 桔色 绿色
2、天幕。¥89元 3x3m。天幕地席两用
产品参数:

• 颜色分类: 米黄 果绿 墨绿 宝蓝 军绿 咖啡 天蓝 深红
  • 外帐防水指数: 1500-2000 mm (涤纶布+银胶)
  • 帐篷支架分类: 铁杆 2组,风绳2x8m+4x3m,地钉8根。
  • 是否现货: 现货
  • 品牌: xxxx
  • 货号: xxxx

3、双面铝膜¥26元 2mx2mx2.5mm防潮垫野餐垫两用。

4、自充垫1.8mx2m。(会议纪念品)

5、强光手电Toncu s23p+3400/2600电池各一节+头带+车载充+自行车夹+柔光棒共计¥260元。这是我唯一的一件奢侈品,家居照明、徒步骑行、营灯、帐篷灯一物多用。

6、折叠变速车。(朋友送孩子的,可以放后备箱)

下一步计划,自己diy管式酒精喷炉,购入两个不锈钢桶准备自己做个柴气炉。
从你这清单中啥也看不出来。
帐篷就看见个照片,数值也不是很高。重量也没有。
内防潮垫估计不太够。冷天要冷。
自充垫子有很多,你会议送的不知道行不行。牌子也没上一个。
手电筒懒没去百度,但是不知道光珠型号,看不见外观不知道散热好不好,也不知道做工如何。
折叠变速车也分很多种啊大哥!
  • 淡定云烟 大哥,我不大懂得,自充垫应该还行,自行车也不是专业的,关键我人不是专业的啊。 那个手电是我唯一听从论坛专业人士的,小直,xml灯珠,工艺不错,强光发热明显。 2013-7-30 22:02
这个配置开车找个农家乐住下,在院子里扎上玩玩足够了
c--c 发表于 2013-7-29 14:52 从你这清单中啥也看不出来。帐篷就看见个照片,数值也不是很高。重量也没有。内防潮垫估计不太够。冷天 ... ...

• c--c 我感觉吧,自充垫普遍不行,好的又太贵。等你冬天或者上了雪山睡自充垫冷的时候就明白了。 自行车折叠的要靠得住最好还是大行的。 物理发泡的垫子其实就挺好,你开车,也不占用体积。 化学发泡的普尔兰德六边形 ... 2013-7-31 10:22
mkiii 发表于 2013-7-29 15:11 这个配置开车找个农家乐住下,在院子里扎上玩玩足够了

我想在好的户外条件扎营,比如汽车营地什么的,行吗
  • monkeybusiness 汽车营地够用啦~你有车~不可能下大雨还住帐篷的~ 建议必带修补贴~会议纪念自充垫到时候估计会掉链子~出行前务必提前充气实验24小时~ 2013-7-30 22:12
淡定云烟 发表于 2013-7-30 22:03 我想在好的户外条件扎营,比如汽车营地什么的,行吗

汽车营地够用啦~你有车~不可能下大雨还住帐篷的~

• 淡定云烟 垫子野餐用过几次,感觉行,带老婆孩子,住帐篷是为了好玩,下雨就不出行了,说实在的,一年我不见得能有一次机会出去 2013-7-30 22:18
monkeybusiness 发表于 2013-7-30 22:12 汽车营地够用啦~你有车~不可能下大雨还住帐篷的~建议必带修补贴~会议纪念自充垫到时候估计会掉链子~出 ... ...

淡定云烟 发表于 2013-7-30 22:02 大哥,我不大懂得,自充垫应该还行,自行车也不是专业的,关键我人不是专业的啊。那个手电是我唯一听从 ... ...

自行车折叠的要靠得住最好还是大行的。
物理发泡的垫子其实就挺好,你开车,也不占用体积。
化学发泡的普尔兰德六边形,也不错。
反正你开车,这些装备够你在补给方便的地方玩,但是要去户外绝对靠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