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点击下面个人空间观看视频
  今天是星期六,我是第二次参加群里活动,心情很好,但是天淅淅沥沥下着雨,不过玩的也很开心,毕竟从来没玩过CS,也就是野战打人,其实很早以前就听说这个了,但是人家打得不是激光那种,是很可怕的子弹,据说打人很疼的,也容易受伤,好像说国内不让玩那种,所以也就能选择这样的了。

作业 CS野战 CS水战 农家大餐游记
   一听说要玩野战的,我就特别想参加这样的活动,我很快就报名了,终于等到了这么一天,很不错,心情好好地起来了,和草人群一起到了马栏广场,在这里遇到了好几个一起去野战的驴友,大家一起坐车到了集合地南岔沟。今天的天是一直下着小雨,也不是很大,本来说去了先玩CS,完后在玩打水仗,我都觉得这天气都不用打水仗了,直接就快浇湿了,还好我们终于是到了地点,就开始等人了,一个一个的下车,看到人也就在10几个吧,但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人不少,好像的好30左右吧,先是到了地方看见一个名字叫神的人,开了一个吉普车,还是没有篷子的车,看着蛮古老的车啊,大家都觉得蛮嗨皮的,开始草人先去坐在车上照相,我和另一个人也是开始照相,照了一堆的照片,最后开车我们坐着的,站着的,一个车里装了好多人,我们都觉得这种车还是第一次坐,蛮好玩的,也很刺激,神把他的音乐还开了,还是DJ曲,哇塞,这种感觉绝了,真的很刺激,我都想下去跳场舞得了。

后来一会功夫就到了换衣服的地方,我们开始挑自己的衣服,换来换去,各种样子,也拍了各种照片,真是啥样子都有啊,后来教练来了,他开始给我们发抢,还给我们发了电池,我们是不知道那东西往哪按,我和那几个人都在车里这个一顿研究,最后还是没研究明白,最后到了地方,教练告诉我们,我们才知道那东西是放在背后的,哈哈。。。

我以为这东西是放在抢里的,我还和那个小伙说,这个位置肯定是放电池的,其实真的不是,我们都很彪,嘿嘿,最后教练给我们讲解怎么玩,怎么使用抢,给我们分组,我是二组的,一组的是绿色帽子的,我们是黑色帽子的,那就这样说吧,就是一组二组,后来让一组上去,我们来攻击,最后我们赢了,呵呵,后来下去了,我的破枪一会坏了,一会坏了,也不能怨人家,是这天气的原因,哪能那么好使啊,最后我们弄弄抢,完后有分组了,一组的人又上去了,最后我一顿打,我们又一次赢了,可是我的抢还是不好使,给我郁闷的,本来想下去换枪吧,还碰见了一个倒霉鬼,那家伙就是神,给我欺负的不像样,最后我的身上都是泥巴,把我虐毁了,我的命好苦啊,我一定要报仇。。。。。
  这次的玩法和上两次不一样,是在我们中间,也就是我们一伙的里弄两个内奸,最后可以打死我们的人,完后找到内奸,最后还是大家去玩的,我是没玩,他们咋样我也不知道了,最后我们就在这里一顿照照片,照了很多照片,蛮好看的,就可笑的就是,我的照片每张都有个红带子,扩腰带漏出来了,难看死了哈哈哈。。。。
  终于他们完事了,我们在一起照了很多照片,我也觉得很开心,这样的活动真好,能感觉到刺激,从来没有这样享受过,呵呵,真的很不错,这就是传说中的野战,请别把话想歪了哟,呵呵。
  事情结束了,我们开始返回,去干啥,你们猜,呵呵 去打水仗,我们往回走,走的途中我和薰衣草为了玩,照照片,最后照了好多照片,可是我们却没看大队伍去了哪里,我们也找不到了家,最后我们跑了好几个胡同,最后打电话问,问路人,我们是边找边问,有照了一堆的照片,她说她爱照照片,也喜欢给别人照,我现在也是,呵呵就爱照各种照片,我们真是同路人啊,哈哈哈
  最后终于问别人才知道她们去了哪里,我们终于找到了,她们都玩上了,我一去就被神给我一顿泼水,我的身上真是湿透了,后来我弄了好几把抢也不好使,给我气的,最后我实在受不了了,把别人的盆要过来,我一顿去破他,给我弄得,我还是很生气,我一生气后果很严重,我拿起抢吸着地下的脏水一顿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乐完了,哈哈哈哈我太坏了吧,这给我笑的,终于报仇了,我都乐不行了哈哈哈。。。。

作业 CS野战 CS水战 农家大餐游记
  最后在一顿大战以后,水缸里都没水了,我们也不不玩了,最后我们换好了衣服,准备去吃饭了,据说是农家饭,真的是不错,好像是十菜一汤,那菜做的绝了,真的,特别是那个酸菜炖的,和我小时候吃的一个味,还有那个黄瓜菜办的,绝了,好多菜,都很好吃,还吃了一块苞米饼子,这些菜做的很不错,很地道,还有那个野生的鱼,味道能吃出来野生的味道,很不错,吃的我给100分,吃饱了喝足了,我们都开始研究干什么,有个小孩子说打滚子,我就和他们一起开始了滚子大战,刚打到6了,最后说要玩游戏,其实这个游戏我只知道叫莫黑瞎子这游戏绝了,在屋子里一顿抓啊,给人家眼睛蒙上了,一顿抓来抓去,我们都玩得太开心了。。。。最后因为农家院店家不给力,我们提早结束 游戏。最后我只能赖着那个神给我送到了半路,我们坐着敞篷的跑车,哈哈哈哈,这真的算是跑车,你信不,呵呵 我们都回家了,还听着DJ曲,绝了,下着蒙蒙的细雨,那叫一个浪漫啊,就是可惜车太破,人太丑,哈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一天的活动,真的很开心,我认识了你们,我觉得很不错,你们给我带来了欢乐,我谢谢你们,感谢稻草人给我们建立了这个平台,让我们认识了彼此,没准还能找到我未来的老公呢,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