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迷人的神泉山

7月27日早上带上重装听骑友说现在三岔口的饭菜质量实在不咋样,山下风景优美可以就地扎帐野营和观景两不误。由于好点今年没有骑行UCC群的上了兰炭厂的坡,稍作休息后就先骑行往神泉山。有个骑友竟然把新疆驿站的驿看成了骆。就把骑友网进入的方法告诉了他们。一路休闲的骑行,在三岔口先碰到了最先到达原野,得知崔克的一群熟悉的骑友还在塔西河休息。在S101线141公里处看见一个个熟悉的骑友迎面而过。各个现在都是牛人,忽悠我们和他们一起返回,呵呵呵,神泉山是今天的目的地,没有人能挡住前进的步伐。打个招呼继续向迷人的前行。各式各样的轿车和大巴带着前来观光游人,空气中迷漫着各式各样野花的香气,太美了神泉山我又来了。好点满山跑着照相,改不掉的老毛病(臭美),还说该多带几件衣服来就好了。不一会天空乌云密布,远处雷声轰鸣,滴起了雨点。在要出山口的路段听见有人喊我,哈哈,原来是阿宽群主红风呀,今天他们带了五十多人也徒步神泉山,看见不少熟悉的骑友,稍作交谈雨在下,红风说要是不行在三岔口就和他们坐车回。骑友的一席话异常感人,一路颠簸到三岔口,感谢大风让我们有一阵达到60码得速度,一般都在45码之50码,太幸福的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