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9

合肥

夏日小情歌---青岛

漫步青岛的街道,你需要一双很舒服的鞋子,它会带你狠狠游走在繁华之外的静谧,找到青岛最柔软的触摸,这里像极了安静的欧洲小镇,剥落了油漆的古典铁门恣意缠绕着青藤,斑驳的石壁上浮着满满的青苔,老而陈旧的砖石围墙上簇拥着盛放的蔷薇,被时光打磨过的石板路泛着柔和的光,那年复一年的长青老树弥漫着夏日的清凉~

找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去走去读这座老城,用手指去轻轻触碰时光在指尖停留的感觉,微凉的海风吹过小巷,惹来些许树梢婆娑的声响,瞬间又悄无声息,老楼,梧桐,蔷薇,一起融进眼里,成为一张照片,成为画家笔下的一幅小品,成为某人某时的难忘回忆。于是,每当日后翻阅到,风中总会飘来与这个宁静有关的美丽故事~

海鲜很好吃

海边有部队扎营拉练

这次的旅行终于可以和亲爱的一起,让他第一次住青年旅社,第一次没有计划的去度过属于我们的夏日悠悠时光,入住的巢城青旅在德国风情街上,以前曾经是丹麦的领事馆,内部的构造和装饰还保留着历史的味道,酒红色的实木旋梯,踩着吱吱呀呀,昏黄的壁灯,窗台上的绿萝,小院里晒得床单,门口的大梧桐和藤椅,都是我喜欢的一切。在青岛的几天,上午睡到自然醒,然后穿着夹拖,背上相机,一起去附近的巷子闲逛,品尝路边的当地小吃,下午去海边晒太阳游泳,晚上回来吃海鲜,喝啤酒,在旅社的酒吧里听听歌,打打台球,看看书,和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们聊聊天,人生何求~

夏日小情歌---青岛

青岛由海而生,因海娇媚,她最旖旎的风情是海浪拥着沙滩缓慢的蓝调节奏,最温柔的时光,是海风吹来的清新怡然的美丽心境,这首夏日小情歌让我们轻轻的哼唱,慢慢的回味~

轻松, 发表于 2013-7-28 22:25 轻松来支持!!!欢迎来青岛

谢谢 青岛很美 你们很幸福
去了青岛好几次,真没走过那样的街道。有意境。。。
逐步天涯 发表于 2013-8-6 17:45 去了青岛好几次,真没走过那样的街道。有意境。。。

个人感觉青岛就那块挺好  呵呵
顶贴支持
这么好的游记为什么没人欣赏呢
一路走走看看 发表于 2013-9-17 11:11 这么好的游记为什么没人欣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