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合肥

夏日小情歌---青岛

蔷薇花一开,青岛的夏天便悄悄的来了~

咸咸的海风中,夹杂着蔷薇沁人心脾的芬芳,穿过安静的街巷---那芬芳伴随着零碎的阳光落在肩膀,溜入心扉,那浓郁的无法被抹灭的青岛的妩媚风情,不知不觉便停留在记忆的深处~

夏日小情歌---青岛

历史,曾赋予青岛浓郁的欧陆风貌,万种风情,而城市的发展使她又不失新锐时尚的现代感

飞翔的苏菲 发表于 2013-7-28 21:47 蔷薇花一开,青岛的夏天便悄悄的来了~

轻松来支持!!!欢迎来青岛
  青岛是建在山上的城,路因山形地貌而辗转贯通,不分东西南北之方向,路随地势辗转起伏,因而有很多上坡下坡的石阶小路,行走在这样的大街小巷,高大的梧桐,街边的古老建筑无不向我们诉说着属于青岛的时光的沉淀,岁月的记忆~

夏日小情歌---青岛

海边的老城区是这座美丽的城市最古老却又最鲜活的部分,是最真实的历史也是最有韵味的风景。无论画册里的青岛多么的精彩和缤纷,都比不上你在市南的老城区漫步,感受时光的荏苒,品味生活的惬意,收获属于你自己的青岛。

排骨米饭很好吃
青岛最古老的小吃街---劈柴院

海边空气潮湿 家家户户一有太阳就会晒被子

路上遇见这样的画面 让我驻足 感动 内心温暖 安静

金沙滩很美

这条公交可以几乎走遍青岛主要的景点
夏日小情歌---青岛
不可否认,青岛那阅尽千遍也不厌倦的海湾是最迷人的,移步换景的八大关是最妩媚的,但我觉得青岛的灵魂还是在老城的街巷中。虽然是“时间无尽,了无踪迹”,但你总能在今天找到昨天的影子,城市的历史,也是如此,有时她就隐匿在街景中,等你去慢慢拾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