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长滩,那懒慵地窝在西湾岸边的日子。

到了长滩,包了一部TUTU车—这是长滩人的主要交通工具:其实就是在摩托车旁加了一个车斗,可以说是三轮摩托车吧。扬手即停。我们包了一辆车(可坐6人)约120P,很快就把我们送到酒店。

长滩岛按照开发的顺序分序S1、S2、S3三个区域,其实这也是岛上酒店由奢到俭的顺序。
长滩,那懒慵地窝在西湾岸边的日子。
皑皑住的威利海滩俱乐部(Willys Beach Club Hotel )和我们住的杰杰斯俱乐部(Jay-Jays Club )分隔不远,都位于s1,在图上分别为20和22。
威利度假村正后方就是主路,交通十分方便,那里从早到晚都有很多车辆经过,可以从那里乘车(也可以步行)去你想去的地方。
前面就是大名鼎鼎的白沙滩,就在圣母岩礁Willy's Rock的对面,这就是威利海滩俱乐部最大的特色。
长滩,那懒慵地窝在西湾岸边的日子。

我和小鱼、杜杜入住的杰杰斯(Jay-Jays Club )是个瑞士人开的、位于小山丘顶部的度假村,在露台有着惊人的长滩岛白沙滩及Panay岛景观视野,以其宁静和轻松自在的氛围而闻名,而且房租相对便宜,还有就是有一个可以自己做饭的厨房。该度假村步行到白沙滩仅2分钟,大约10分钟左右时间到D'mall--岛上餐厅和购物的中心位置,只是要爬几十级石阶,稍为费劲一点。离开威利,穿过主路,走2分钟就到了。
石阶两旁草木扶疏。

石阶尽头就是杰杰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