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旅游的经历

2007年7月几号忘了 每年的暑假都在老家或杭州呆着  我爸看到我就皱眉 只说一字~~猪---- 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我爸说你整天睡觉看电视呆在家里都发霉了  去雁荡山 离家近 走走 风景也不错  我也没搭理他  。 事情就在第2天早上改变了  吃了早饭没想发的 拿着相机 到了车站售票处买雁荡山的票 没有 接着我准备回家了 就在这3秒钟看到屏幕 黄山 脑子冒出大伯和我说过  五岳归来不看山 看了黄山不看岳 ok 买了票还有半个小时左右出车 到了黄山 好像是半夜1-2点 那个车站黑黑的没人 没灯 大厅关着 听说是新盖的 车上的人没有一个是旅游的 都下车走了 我一个人傻呼呼的站在那里 10几个人围着我 有模特车司机 和 taxi司机 我只好回到车上找开车的老乡  由他介绍就上了一辆出租车带我去黄山脚下 价格  100  (现在知道只要20-30就够了) 本来以为黄山 山脚 走几分钟就是售票处了 原来不是   半夜只好找睡觉的地方了 问了几家都满  好不容易找到还是没房 有阁楼我想阁楼就阁楼吧 价格50 当时心里想好便宜 偷笑  上去就后悔了 说白了 明明就是一个小仓库 要是现在5块我都不要住  心想忍吧 明知道是被杀猪了  在说自己都在国外生活又是第一次出门  听说中国又很乱  什么是都等天亮了在说  在那阁楼里我是坐到天亮的 被子是臭的  当时真后悔自己有毛病没事出来干什么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了  6点下去吃早饭  基本上我是饿的没感觉了  吃了碗稀饭  还有一碟小小榨菜  加一个皮蛋  一共价格 18块  (现在知道被宰了)   吃完后 就很想睡觉 毕竟一天没睡了  老板娘说  (现在真想骂她一句死三八[email=%*@%]%*@%[/email]¥)  现在有房间了  经过阁楼的事件我说要先看房间  房间还是可以的 价格 220 我说便宜点 他说160最便宜了 不能在便宜了 (现在才知道那房间也就是60-80)  到楼下付了钱       上去就睡觉了睡到下午3点多     吃了碗面  我就去超市买雨衣零食喝的 还有T恤  一次性内裤   袜子  裤子  还买了20块钱背包 ( 应为我是空手出来的)本来第2天准备爬黄山 结果下雨 老板娘说黄山下就好几个景点不错的  他帮我找了个司机价格100带我去这4个地方  那几个景点叫什么名字我也忘了 那天走了4个景点 我平时2楼都做电梯的人  那天却走了6个小时的路 又是下雨天 ~~  忘了说 当时我体重142斤  我是8个月胖了38斤 应为我脾虚还有小时候烙下的其它毛病 导致每天没睡8个小时以上  人就会昏昏沉沉的  人又有一点虚胖  一个月规定发烧 嘴巴一年365天有300溃疡 西医治不好  结果就中医了  食补 针灸     每天食补 吃进去东西回报我38斤肉 呵呵  病治好了  现在一天不睡觉 精神也棒棒的    ~~~~~~~~~~~~~~~~  回到旅店  累的走楼梯脚都发抖了  第2天黄山还是没去( 照样给老板娘宰 )  脚酸  又阴天  去了宏村   本来想自己去做公交 被好几个人围着说没公交的 很麻烦的 方正从我开始吃饭到吃完 就没停过  在一次是他们找的车  多少钱忘了  进了宏村 给我的感觉还是蛮好的  记得那里的大饼很好吃   逛到 小弄堂看见当地人在自己家门口炒茶叶  本生我就非常喜欢喝茶  ( 从17岁起  夏天离不开茶 ) 所以进去想买点茶叶    没想到这进去半个小时没出来  老板娘先后给我泡了七八杯 茶叶 都不合我胃口  老板出来了  从里面拿出茶叶  泡了起来  那味道喝进口里甘香喂冲出鼻孔冲上头顶舌头有一种蒸发的感觉   这个茶  虽然曾不上好茶 还是可以的  问老板多少价格  他说这个茶他不卖是自己喝的 叫我说价 我从来没买过 也不知道价格  老板从里面拿出茶叶也没多少了 说就给我3两 多了不给自己要喝  我说你说个价格  100  我很爽快的拿钱  结果老板也很爽快多给了我1两多 这个茶还是卖的比较值的   和老板聊了一下 拿了名片走了 接着逛了一下  认识北京夫妇   是大学老师 和他们聊天的过程中知道回去可以做船到千岛湖    (现在想想后悔没在宏村过夜) 天下起了毛毛雨 我也走了 到了旅店进房间发现有人在洗过澡 还动过我的东西 当时我马上下楼准备追问 话到嘴边 就咽下去了   和老板娘说我要退房 他说过了12点不能退房间 我当时看表11点57分 我说12点没到 他说你东西还在上面 不能退 我就回房把东西都晒到书包 下楼的时候12点3分 他说过了12点不给退 (我以前在老家杭州或上海几分钟都给腿的) 接着又来了一堆人 围着我说 当时我第一个念头就是马上离开这里 接着老板说你要退也可以不过要付20块钱  我说好  (当时如果在老家我早就出手,也不知道我那里来的忍耐力) 退了押金 找到一家正规的旅店价格120块  放下东西 我就出去按摩 接着吃饭 在去网吧 接着去超市 遇见刚下山的学生 他和我说多买点山上很贵很贵的 东西很难吃 叫我多带点 我买了4盒牛奶蒙牛的(应为我早晚要喝牛奶)  3公斤水(应为平时在家一天要喝2公斤)和1公斤果汁   一斤水果同   还有其他零食   (回想当时怎么这么傻)
回到旅店就开始整理了 20块钱的书包装的满满 最可爱的是我连衣服 肥皂 洗发精  (肥皂 洗发精还是我特意卖)都放进去(当时傻的都不知道把东西寄存)第2天很早就起床了 吃了早饭 就出了  到了售票处 人真多  买了学生票就进去了 一个40多岁的大哥拿了下我的包 叫我还是做缆车上去  我笑了一下  开始爬  走不到3分钟气就喘不过来了接着就坐下休息  接着走的时候知道调整呼吸了  后面的人一个个超过我 和我说加油 记得我基本上是低着头爬 每次一抬头 全是台阶  爬了3个小时才喝了一公斤水  包里的东西都没吃 全身都是汗 T恤脱下来都能拧出一把水   好几人拿了我的包 我用佩服 和 傻 的眼神看着我    后来好不容易爬风景点  忘了叫什么名字 不过那里有哪几个景点  记得有一个叫老虎峰  不知道对不对 我把包叫给一个老奶奶看着  我把包放下后  走起来感觉自己在飞  记得当时走到一个景点 我傻眼了  山峰    雾  组合 那山峰的石头 美 的不能形容  我走到悬崖边的时候  第一次感觉到什么是震撼    既不是高兴 也不是兴奋 朗有点伤感  也有点悲伤    那种感觉无法用无言形容    第一次讨厌旅游团   (当时真的很想有把机关枪)   领走时 在悬崖 喊了 好几声   回到老奶奶那里拿了包继续走   也下起了雨  我爬了8个多小时 才到光明顶  那里已经定好房间了 结果没水洗澡 原来黄山山上缺水   晚上认识一个台湾人   第2天说好一起走   晚上睡觉的时候才知道那床没法睡 被子是臭的  连枕头也是死臭死臭的  估计有一个月没洗了      靠在床上睡了    天还没亮就起来了 应为要看日出 结果没看到   还下雨了  吃了一碗粥  接着记得就是走爬 经过很多景点都是雾  拍照片  迷迷糊糊的就下山了    到了旅馆 洗澡 打开包一看连4分之一的东西都没吃掉 就喝完了3公斤水  和一盒牛奶   (后来想想在黄山真没吃多少东西) 这天晚上睡的很死   早上服务员敲门说车在楼下等了 刷了下 连饭都没吃就上车去码头  在车上睡着了  到后来还是司机叫我下车   上了船就往千岛湖了 船经过的风景 我没有很大的兴趣 大概从小看着瓯江长大的   说实话我对千岛湖基本没什么感觉  不过爬到山上看全景还是不错的  接着就到了我第2个故乡杭州  准备回家的我  莫名其妙的买了去株洲
的火车票   ~~~~~~~~~~~~~~~~~~~~~~~~~~~~接下来的是——从 湖南-广西-云南-四川-西藏-江苏-江西   —————— 从住百元到20块的床位  从朋友网友知道也有驴友  从旅游变成了旅行 从142斤到110斤  从20块的包变成LOWA背包  从旅游鞋变成lawa登上鞋    从运动裤变成速干裤和防雨裤  从喝矿泉水变成了水壶的茶       故事刚刚开始
呵呵,支持一下,继续~
ZJLZ:lol
不错嘛~升级了,呵呵
支持!!!!!!!
继续你的户外旅行。。。。。。故事也继续讲吧。
小学语文没教怎么分段落……
支持~~
好长啊,没时间看了!
才刚刚开始啊,继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