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Ayada岛-马尔代夫-我们梦的剪影

来到8264是源自想找一个交流活跃的坛子,以前在别的地方发过游记,但热度太低了。万能的百度告诉我人气最高的旅游论坛是8264,孤陋寡闻的lz表示没听过,上来了一眼就看到一个意大利超大图的帖子,立马喜欢上这里,太爽快了。以后打算长期跟这里混了,多支持新人,谢谢大家
一转眼,从马代回来已经1年多了,
补发一个游记,算是练练手。在硬盘里翻出ayada岛的照片突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习惯于北京雾霾天的我们在看到亲手留下的景色是如此的不真实。当时我们在岛上的时候游客是如此少,以至于几乎所有片子里除了我们就没有他人了,现在天天早晚高峰上下班堵在路上的我们怎能不怀念……

Ayada岛-马尔代夫-我们梦的剪影

很多事儿定的比较快,也没多考虑,新航的蜜月蛋糕我们就是北京飞新加坡的航班上领的,当时已经快降落了,而且也没胃口了,只好拎着在樟宜机场逛了,还是老婆思路广:“咱们去咖啡厅吃吧!”我:“……”本人脸皮薄,只点了2杯果汁,最后被LP大人强令去跟老板商量,老板人很nice,爽快的答应了,LP甚至还上去跟人家要了吃蛋糕的碟子和刀叉,呵呵,这样,蛋糕就顺利的被消灭了。下图为得意的LP以及闷头吃的我。后来想感谢一下老板却找不到他人了,只好作罢。
花前不忘臭美……

Ayada岛-马尔代夫-我们梦的剪影

马累的一晚真是挺忙碌的,到小酒店短短一点儿路还坐了出租,忙完必要的就一头扎床上了,换算成北京时间都有4点多了,比较满意的是,空调还挺给力的。
早餐很简单却非常管用,吃完了精力立马充沛了不少。刚出去到门口的海滩上转转,小黑就来叫我们了,ayada的人已经来接了。又坐上了渡轮,去机场岛。
不少小黑长得挺有型的,LP后面左边那个就是一个,脸型像欧洲人,长发再加上墨镜和有型的胡子,别有一番风味。

[attach]24063363[/attach]
baobuno 发表于 2013-7-29 23:21 很多事儿定的比较快,也没多考虑,新航的蜜月蛋糕我们就是北京飞新加坡的航班上领的,当时已经快降落了,而 ... ...

樟宜机场的服务那是没得说的!楼主真幸福。
  • baobuno 谢谢支持,我们去年第一次自助游,经验不多,所以选的服务好的新航。 2013-7-30 09:45

美女真漂亮~~

猪娃蛋仔 发表于 2013-7-30 09:22 樟宜机场的服务那是没得说的!楼主真幸福。

上一楼帖子不知怎么都显示不出第三张照片了,在本楼补充一下,机场的花前也不忘臭美……

Ayada岛-马尔代夫-我们梦的剪影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3-7-30 09:36 美女真漂亮~~

多谢夸奖鼓励。
baobuno 发表于 2013-7-30 09:45 多谢夸奖鼓励。

有点像钟嘉欣,哈哈,继续上PP哦~好想看啊~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3-7-30 09:49 有点像钟嘉欣,哈哈,继续上PP哦~好像看啊~

片子在家,晚上继续~
baobuno 发表于 2013-7-29 23:42 马累的一晚真是挺忙碌的,到小酒店短短一点儿路还坐了出租,忙完必要的就一头扎床上了,换算成北京时间都有 ... ...

的确美女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