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

初恋~8264第三届露营大会~新疆~喀什站~参与和热爱户外运动的驴们快来发片片呦~!

新疆~喀什@热爱骑行~!我骑行,我快乐,爱生活!

快门125 发表于 2013-7-30 02:44 新疆~喀什@热爱骑行~!我骑行,我快乐,爱生活!

好片子,支持。
支持。支持。
片子太少了吧

户外露营,曾经是多少人的梦想~!总有一些理由,让自己在等等~!终于~我初恋露营喽~!以下是篝火晚会,露天电影,和大营的夜景片片。几百顶帐篷在月色下,尤其的壮观,各色的驴们,都忙着在享受着美好的时光,有人在喝酒庆祝,比如我们这群,似乎所有人酒量都大增,“这酒咋就这么不经喝呢~!”要不是徒步背来的不易,真悔多背些酒来;有人在玩牌,各种玩法;大多数人在静静的发呆,若有所思,不知道是不是在忏悔小时候干的坏事,呵呵;最高兴的是孩子们,看篝火的,还有看电影的,领队们放开龙哥的大片了,没凳子,大伙都是席地而坐,大多数人和孩子们都把自己埋在沙子里,那种感觉只有到过新疆沙漠的人才懂得哦;聊天的驴们,我瞅比较多,各种聊,男女聊,老少聊,陌生的人扎一堆聊,小孩们聊,女人们扎堆的聊,大老爷们聊,还有最浪漫的关上帐门私密的聊~~~~~~~~~

女车手也好厉害的哦~!

激情参与的山地自行车赛~

夜幕降临,驴友们,点起篝火,像孩子般的跳着,唱着~~~~~~~~~~~~~~~~~~~~~

忙着玩了,拍的太少了~!大家积极发哦,中秋还将举办露营大会,到时候一定多拍些~!

扎帐比赛
沿途风光,卡群分水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