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求:云南 --大理--丽江--版纳的旅游攻略

但是没去过,不熟悉,寻攻略!!!{:5_143:}
请熟悉的L友指点二三... ...{:5_134:}
在此谢过... ...{:5_135:}

我也想这样的攻略……

我版纳的,我给你介绍下版纳的情况,希望对你能有所帮助.
这个我倒觉得挺有发言权的  呵呵
我在丽江住了4年了,你想来的时候啊还是有点冷的,不过在3-4月的时候丽江还是旱季,是个晒太阳的好时候哦。昆明我觉得还有点地方可以玩,但是大理就不知道了,来丽江找我玩的朋友都说去大理后悔,不过旅游也是因人而异喽,呵呵。要是做火车来云南的时候可以在石林看一下,怎么说也是三大地貌的卡斯特地貌呢。
还有比较值得注意的是,云南是个旅游开发很完善的地方,昆明、大理的东西都很贵,这个我想是应该和旅游线路安排有关系吧。就先说这么多了,呵呵
1# tzqianqian

多少号去丽江啊?

我是大连的  我准备3月20~27去丽江玩  我自己一个人背包走  可以一起去虎跳峡玩
我的msn: Gary_Guo007@hotmail.com

我的plan:

空客321
15:30巫家坝机场
20:00周水子机场

晚上的班车只有昆明长途汽车客运站,发往丽江的卧铺巴士有四班,晚上的是8点和8点30分,车资142元,车程8小时.具体车站问询电话是0871-3543325
注意不要和汽车客运南站和昆明汽车客运站弄混了.因为它们都在火车站附近.

2. 火车

22:25
07:21

大理ßà丽江
1:大理客运总站(高快站):位于建设路21(民生购物广场对面).
发车时间8:309:3014:0016:00
19:00
车费55
丽江长水路纳西大酒店旁的旅游客运站.

徒步部分上路和中虎跳:(二天)(从桥头回丽江)

从丽江客运站乘8点半的班车到桥头下车(车费13元);

在桥头搭乘当地小车去中虎跳方向(50/人,连门票),经过上虎跳后,在公路的14公里标牌处下车,开始向上徒步高路,经HalfWay后往下走至Tina‘s即中峡客栈。

这段徒步路程上下只需3个多小时,但这一段路是徒步虎跳峡高路的经典路段,全程的高路数这段路上的景色最美,由于只徒步了高路的后小段,这样既领略了高路的景色,又可节省大量的时间和体力。

晚住中虎跳,(中峡客栈、张老师客栈、天梯客栈或望江客栈)第二天早上就从张老师栈道下到中虎跳(10元),从天梯栈道上到公路(10元),来回约4小时;

午餐后休息片刻,即可请客栈的老板帮忙招车回桥头(20元),在桥头搭乘从其他地方经过桥头去丽江的汽车(15元)

Schedule & Budget Plan

20:00
27th
13:00

PS: 拉市海pending,如果古城玩够了就去拉市海,租自行车去玩

束河住宿:https://www.caasi.cn/

出发准备物品:
身份证, 银行卡, 现金800 (够到丽江古城就可以)

护膝,两件长衫,衬衫一件,两件外套,运动裤,一件半袖,1条牛仔裤,6双袜子,若干内衣,遮阳帽,

服泻药/感冒药/纸巾/洗面奶(少许即可)/防晒霜/剃须刀

早晨630出发

相机/相机电池/读卡器等/U/日记本/充电器(手机/相机)

贴身小包/背包

4.1 20th
昆明
(400RMB)

1.记录机场到市区的时间
2.直奔汽车站先买票,看是否可购买往返的汽车票,南窑火车站出站口右边的汽车客运站乘车
3.购买6节相机电池/手电筒/雨衣(沃尔玛超市在哪,距离客运站的距离,乘车路线?)
4.看超市里面是否有云南特产的产品,估计一下价位和购买量,先不买,购物总经费 300RMB
5.买一些香肠/牛肉干/饮水等食品,火车以及大理的时候吃的

4.2 21th23th 丽江古城/束河古城 (540 RMB)
1. 第一天在丽江古城休息,寻找去虎跳峡的朋友以及乘车信息(站点,如何到达)
2.确认好回昆明的时间,买好回程的车票(先确定是否提前去大理再买票)
3. 第二天骑自行车去束河逛逛,如果感觉好就在束河留宿一晚
4.在束河买纪念品,可以是,木刻制品或者披肩等纺织品(披肩40左右),不要买银制品和玉器以及药材等
5.多发会呆,尽量到人少的巷子多转一转

4.3 2425 虎跳峡 (310 RMB)
1.带两瓶水,若干牛肉干
2.足够的保暖衣服
防止落石

4.一定确保乘车,否则容易miss时间点

4.4 26th (300 RMB)
如果觉得丽江古城已经没有游览的意义就去大理转一圈,

4.5 27th 昆明返程 (380 RMB)
谢谢各位,这对我们太重要了,非常感谢。
谢谢,保留了,对我们帮助很大。再次感谢。

石林、大理、丽江、西双版纳双飞单卧98晚游

日程
用车

用餐
住宿
18/2

昆明接团,签订合同.自由活动,入住昆明酒店。

19/2
旅游车
早餐后出发,游览天下第一奇观,独一无二的雄姿、神韵的石林景区。千百万座石峰,石峰、石柱、石笋拔地而起,犹如一片茫茫森林,大小石林(双鸟渡食,象锯石山,千钧一发,望风亭,剑峰池,阿诗玛石像)。途中参观七彩云南.晚餐后乘车去大理。
二餐
车上
20/2
旅游车
早餐后, 游览风花雪月的故乡—南昭国大理。乘豪华游船苍山洱海洱海为风光明媚的高原湖泊,体验船在碧波飘、人在画中游的诗花意境,品白族三道茶、观白族歌舞表演,游颇假似佛教名山的小普陀岛,登南诏风情岛南诏风情岛远看犹如一把巨梭,静卧在蓝天之下、碧水之中,游人可赏十景之美妙、三村之风韵。中餐后游览云南古代历史文化的象征,中国南方最古老、最雄伟的建筑,有“卓然挺秀,俊逸不凡”的苍洱胜景——崇圣寺三塔;游览电影《五朵金花》拍摄地、白族青年男女的爱情胜地——蝴蝶泉公园。
21/2
旅游车
上午乘车至丽江.途游新华民族村.下午漫步高原姑苏.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大水车.大石桥、三口井、四方街,体验“家家溪水绕户转,户户垂杨赛江南”的独特风貌。感受小桥.流水.人家。
丽江
22/2
旅游车
早餐后,游览丽江大玉龙环线,游览纳西族心中的神山玉龙雪山。游风情民族文化与神奇自然和谐相生的景区——东巴谷;丽江木氏土司消夏避暑的夏宫所在地——玉柱擎天风景区,它所处的巫鲁肯(白沙玉湖村)因秀丽的风景及众多的自然、人文景观被人们成为“玉龙山下第一村”;游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魅力名镇——束河古镇等其中的3个景点;飞版纳。
23/2
旅游车
勐仑植物园 一日游:(东行往返150km)澜沧江风光、橄榄坝集市、傣家村寨小竹楼.勐仑植物园.傣族原始村寨体验民居民俗.曼春满佛寺。
24/2
旅游车
野象谷一日游:蟒蛇园.蝴蝶馆、百鸟园、自费乘雨林观光索道观野象活动.漫步空中走廊.树上旅馆.观象台.训象表演等。
25/2
旅游车
版纳城区游:原始森林公园(参天古树.奇花异草.九龙飞瀑.爱伲山寨.孔雀繁殖基地.孔雀放飞.野生动物表演.民族歌舞、漫步热带沟谷雨林.抢亲活动),晚飞昆明。
26/2

根据客人时间安排送机,结束愉快的行程。

参考资料:https://www.uyn88.com
大理-丽江-西双版纳七天六晚豪华大巴休闲游

作者:云南旅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501    更新时间:2009-2-20

行程天数:7天出团日期:天天出团旅游咨询qq:1120360111
市场价格:¥:1880 RMB现售价格:¥:1280 RMB节省金额:¥: 600RMB
云南西双版纳大理丽江旅游咨询预订电话:0871-3538788   3526555      13888413777

日 期交 通行 程 / 游 览 景 点用 餐住 宿
  第1天 旅游车 接站(请提前致电:0871-3538788   13888413777告之车次以及车厢或航班号和起飞时间,以便我们接站),签订正规的云南旅游合同,自由活动。晚19:30乘豪华旅游大巴前往白族历史文化名城:大理      大理
  第2天 旅游车 大理早餐后乘游船游览大理洱海,小普陀。游览景色优美富有神秘色彩的路卧山;游览国家茂名风景区苍山。以及大理上关花景区,旅游景区以“观沧海、赏名花、探奇洞、寻古城”四大特色著称,参观有千古奇花“上关花”的上关花生态园,乘坐天龙索道上苍山第一峰------云弄峰,眺望洱海全景,游览《天龙八部》的故事发源地及拍摄地---天龙洞,还可看到难得一见的具有自然花纹的原生大理石;远观“卓然挺秀,俊逸不凡”的苍洱胜景之一----崇圣寺三塔,游南诏古都、文献名邦---大理古城,我国人旅居的家园-----洋人街,可费参观白族民居:欣赏白族歌舞表演,品白族三道茶,一苦、二甜、三回味;赴丽江,途游民族工匠村---新华民族村;参观密之那玉器加工场;晚自费观赏丽水金沙。 早中晚      丽江
  第3天 旅游车早餐后早餐后游览国家AAAA级风景区、中国魅力名镇,丹凤含书、九鼎源泉之地束河古镇;体验一代文豪郭沫若”春风杨柳千万条这边独好,飞起玉龙三百万江山如此多娇“的圣景;游览高原湿地公园拉市海旅游风景区;感受纯洁高原生态之美,在景区内可以自费骑马、划船、感受真正来自大自然的洗礼,游览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四方街,领略“形如官印、权镇四方”的大研古镇之“家家门前有流水,户户垂杨赛江南”的古城神韵。       早中晚 丽江
第4天旅游车早餐后乘豪华旅游大巴返回昆明,沿途浏览滇西北美丽风光,下午17:00左右抵达昆明,晚19:30乘豪华旅游大巴前往茶马古道的重要驿站:普洱。早中普洱
第5天旅游车云南西双版纳野象谷风光一日游:早餐后游览中华普洱茶博览苑景区:看茶、采茶、品茶、鉴茶、购茶、让您走进普洱茶的世界,融入普洱茶的海洋;中餐后沿中国第一条绿色生态高速公路前往野象谷(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沿途观赏热带田园风光,游览野象谷景区:欣赏精彩的台象表演、观树上旅馆、蝴蝶馆、百鸟园、蟒蛇园,乘雨林索道(自理)观光热带雨林,晚可自费观赏大型民族表演:勐巴拉娜西。早中晚西双版纳
第6天旅游车早餐后游览[url=https://www.qlyyn.com/Photo/List_438.html]原始森林公园[/url](国家AAAA级景区),野生动物驯化表演,民间服装展演,孔雀放飞,爱伲山寨、探索神秘的原始森林,观赏九龙飞瀑,少数民族乐器表演;中餐后参观中国最大的南传佛寺,勐泐大佛寺景区:太子广场、弘法广场、景飘大殿、配殿广场、八十国汉托钵、四国殿、佛学院、放生池、浴佛广场,参加百人傣家小卜哨与您“天天[url=https://www.qlyyn.com/Photo/List_433.html]泼水节[/url]”活动,感受傣族人特有的祝福。

早中晚西双版纳
第7天旅游车早餐后常昆曼高速公路返回昆明,中途跨越北回归线,穿越世界第一高桥:红河大桥,下午17:00左右抵昆明,结束愉快的云南大理丽江西双版纳旅游行程。早中行程结束

费用已含:
交 通--行程中所注明昆明到西双版纳往返以及昆明到大理丽江往返豪华空调旅游车。
住 宿--二星级酒店标准间(可补房差入住三、四、五星酒店)
用 餐--八菜一汤的标准团队用餐。
景 点--行程中所列景点门票。
导 游--优秀地陪导游
其 它--含旅行社责任保险

费用不含:
旅游意外伤害险、景点电瓶车、酒店单人房差及酒店电话费、洗衣费等、自娱费用(如丽水金沙歌舞表演、骑马、傣族歌舞表演费及其它个人消费自费项目)。野象谷观光索道费(单程40元/往返60元)

备 注:
1.以上行程及标准可根据你的要求做调整。小孩按实际情况,费用另议。
2.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我社有权对行程作相应的调整。但不影响原订标准及景点。
3.因客人中途离团或改变行程而产生的额外费用我社不予承担。
4.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如塌方、山体滑坡等)造成滞留所产生的费用,由客人自理。
5.春节、五一、十一、[/url]等节假日期间,旅游价格会有不同浮动,详情请电话垂询.
大理丽江[url=https://www.qlyyn.com/xshbntour/]西双版纳旅游
咨询预订热线:0871-3538788  13888413777      138884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