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

8264巴州驴友部落一岁啦!!群活动银沙滩作者飘落的雨滴

8264巴州驴友部落一岁啦!!群活动银沙滩作者飘落的雨滴 绳子太低,我们低低的摸着地过。小心啊!别碰到绳子了。

瞧,我这歩迈的再高的绳子我也能跨过去。我跨....跨.....
8264巴州驴友部落一岁啦!!群活动银沙滩作者飘落的雨滴 我爬到了终点,我走到了终点,居然都没有触绳。看来驶过关了啊!解开蒙布回头一看,咦?绳子呢?前面的人已笑的前仰后合的。哈哈哈,皆大欢喜都在无绳区中安全度过了。平手呵呵.......
       下面可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仪式开始。

8264巴州驴友部落一岁啦!!群活动银沙滩作者飘落的雨滴

呵呵,人守一份哎,真是皆的欢喜。
       带着喜悦的心情我们坐上了回家的旅程,这一路兴奋犹存当然必须是欢歌笑语了。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一句,车上最小的7岁,最大的58岁大家并没有年龄的差别而拘束,首先,是浆糊年轻时尚的那个轻柔歌曲打头阵,然后是行迹的鸿雁笑话调节气氛,最主要讲的时,月影清风的一曲《红尘情歌》听得大家那个醉啊,连司机师傅都轻踏油门回首,再回首的.........优梦,淡雅的兴趣悠然一曲一个笑话都令大家留下了深深的记忆。歌依旧,笑依然............
        到家了,怎么也得为我们年幼的8264巴州驴友部落把酒言欢一下吧!

8264巴州驴友部落一岁啦!!群活动银沙滩作者飘落的雨滴

都饿了啊,还吃得这样秀气,大家都在静静地听着行迹诉说着8264成长的过程。

为我们从建群的15人到现在的494人这里面包含了行迹多少的酸甜苦辣........
让我们举杯共庆,路在脚下,景在眼前,情在这里,爱在心里,让我们携起手来.....

8264巴州驴友部落一岁啦!!群活动银沙滩作者飘落的雨滴 让我们把欢笑留下,让我们友情留下,你我携手在情与爱中融化。8264有你们才会更加的灿烂辉煌。用我们的心去感知,用我们的眼去观察,真情就在这里。如果你有烦恼,忧愁都会被这浓浓的爱融化。8264巴州驴友部落就是我们共同的家。
呵呵写的不错,祝愿大家更健康快乐的走下去
好活动。好团队。8264会越走越坚定,越稳健。
玩的嗨啊 祝越玩越野。。。呵呵
祝8264巴州驴友部落一周岁生日快乐
坚信平凡的人生能够走出不凡的脚步
顶一个,赞一个,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