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

自驾游内蒙古青海宁夏甘肃七天概况我们一共是46人、16台车
走的线路是这样的:
     第一天基本在路上赶路啦,早7:30从西安出发,中午到达延安用中餐。晚上5点到银川安排大家住宾馆(银川大酒店)晚餐是大家自己去街上找自己喜欢的东西吃,我吃的是手抓羊肉(好吃)。
     第二天早上出发赶往额济纳,一直在路上。中午在路边一家面馆吃了一碗西红柿鸡蛋面8元挺香。一路上的景色很荒凉基本看不到什么人,路上的车速度都很快,大家估计都想早点走出这没人的地方,下午3点隔壁就变成了沙漠,一开始车上的朋友还很开心,说第一次看到沙漠心情很激动(后来的几天都在沙漠里啦~~~呵呵,都傻了还激动呢)。晚上7点到额济纳这个边陲小镇(距离外蒙古就70公里)让我们没想到的是这里居然堵车了,而且堵的很厉害。全是外地的自驾游爱好者,当我们进入小镇时才听说“同一首歌”晚上在这里演出,因为这几天是“胡杨节”。好不容易才把油加满(车太多),住的地方我们就没找(听说农家的一张床一晚上已经标价700元了)露营吧~~~~~营地我们选择的是“蒙医医院”门前的广场,因为晚上女同志好去方便。晚餐在旁边的一家酒店里吃的川菜(还不错,大家也都很开心所以就整了几瓶白的,猜拳使大家很快的就熟悉了。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见面)吃饱了睡觉~~~~~~~~
再发些PP呀
完了???
诉说自驾游内蒙、青海、甘肃7日

继续~~~~~~~~~~~~~
第三天,主要是起个大早看额济纳的日出(真美啊,胡杨林、二道河、再往远看就是沙漠。都被清晨的一缕阳光应的金黄)。在那里照了很多照片,9:30分开车向怪树林出发,堵车很厉害。快到怪树林的时候我们的头车(牧马人四门版)就冲进了戈壁滩,后面跟着的15辆车也就不管那么~~~~~~~~跟上。在里面绕了一圈后就发现要出去不是那么容易啦-----都有护栏(铁丝做的),就在大家不知所措的时候就看到头车下来了一位光头先生---他冲上沙坡用脚把护栏踩倒,然后指挥着牧马人冲了过去~~~~~~~刺激!!!其余的车也就开始效仿,有些小车没有四驱,冲了好几次都不成功。不过还是有高手的---车号:陕ABA660的车主高星就是其中一位啊~~~~~~~~牛人。我的陆风车上那些地方还是很轻松的。过去后才知道我们每人省了65元的门票(^_^)。在这里面就有“红城子”不走戈壁滩是看不到的。怪树林----像古罗马战场,一颗颗因缺水而枯死的胡杨就像千年前的战士守护着自己的家园。。。。。。黑城是当地最大的一座古建筑群-------实在不好意思说啦(我领着30多人逃票,真刺激。哈哈)原来也老干这事,不是买不起票,就是感觉这样好玩。(什么东西带上点贼腥味就好吃)大家不要骂我啊----也不可以学我。从黑城出来11:00左右,大家开始商量下一站去哪里。最后决定开往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注意:这一路没有加油站大概400公里)。到那里后才知道不让看、、、郁闷。。。。不过在路上能看到发射塔也不算白来一趟。吃午饭的时候大家又开始商量下一站的问题,向嘉峪关出发。。到嘉峪关的时候已经是旁晚了,联系了一家宾馆条件不错价格不贵(标间120元/间)晚餐还是大家自由组合去夜市。吃饱了睡觉。。。。。。
16台车啊,真多
俺家也是甘肃的 耶
再续~~~~~~~~~~~·
第四天,早上登上了嘉峪关,了解了很多知识(城墙的土是哪里来的、怎么加工、怎么建筑、怎么验工等等)。还在上面射了一把箭,感觉不错~~~~~~~~~呵呵。出了嘉峪关我们大家就按晚上商量的开往敦煌,路很好走多半是高速,快到敦煌的时候路边有很多自产自销的哈密瓜-------美美的吃了一顿,大家还买了很多带回家啦~~~~~~~~~~~下午3点到达敦煌,我提前联系了一个朋友,朋友给介绍了一个导游带领我们去了“莫高窟、鸣沙山”。到莫高窟我就想看“飞天”,问了导游后才知道“飞天”图在莫高窟里其实是很普通的图案,只是作为整幅图的修饰。运气不错开了很多展馆,了解了很多以前不懂的知识和当年那些走这条路做生意的人的艰辛和执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能生活在当今的社会真的很荣幸。
   鸣沙山----顾名思义,就是能听到沙子的响声的一座沙山。
   月牙泉----          就是形状像月牙一样的一潭泉水。
   沙滩摩托真刺激啊~~~~~~~~~~~~~~吓得我家老婆说跟座过山车一样。
   骆驼骑下还是很不错的,景区里面有几百头骆驼,驼队走起来很气派很有西域风情。
晚上我们去吃的当地很好吃的一种面食,不错。还喝了点小酒,酒桌上大家又开始说这里距离新疆很近啦,我们能不能明天往新疆走,我的妈呀我怎么带了一帮疯子呀!!!不想着回家呢~~~~~~~~~~~~~~~~再我和几位年龄大一点的会员的劝说下我们最后决定去青海湖、塔尔寺。待续。。。。。。。。。。
发两张胡杨林的照片,看胡杨最佳的时间在每年的10月5日左右,我们去的还稍微有点早。但是人已经很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