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0        成都—香港—台北桃园—台北—淡水

1        淡水—富贵角—野柳—基隆—三貂角—头城

2        头城—苏澳—南澳—苏花公路—新城

3        新城—太鲁阁入口—天祥—大禹岭—武岭—清境农场

4        清境农场—雾社—埔里—日月潭—二水—(区间火车)高雄

5        高雄—枋寮—恒春

11        花莲—南澳—东澳—苏澳

12        苏澳—宜兰—台北

13        台北

骑行台湾,是继骑行川藏北线后的一次骑行计划。仔细研究了环台骑行的诸多美文,选择了台湾最美的北部、东部和南部,因为自由行15天的限制,人文西部匆匆而过,留给下一次的再次品味。而第三天就开始的从海平面0米上升至武岭的3275米,无疑是此行最大的挑战和难点。即使在台湾骑友眼中,中横公路东进武岭,也是最美、最有挑战的单车道路。而苏花公路顺时、逆时双向各一次的骑行,从各个角度感受清水断崖、亲近太平洋,浸润在最美的台湾美景中,是骑行者对自己最大的犒劳吧!
台湾,用骑的最美!!

武岭天堂路

垦丁 鹅銮鼻灯塔

苏花公路 清水断崖

以上图片均为网络选取,谢谢水手、ray的图片。
如有冒犯,请通知取消。谢谢!!
加油!加油!
光影我色 发表于 2013-7-31 10:37 出行计划:海平面以上,3275米以下——骑行最美台湾出行时间:2013年10月5日-10月20日 ...

支持好活动

期待欣赏大片
光影我色 发表于 2013-7-31 10:40 苏花公路 清水断崖以上图片均为网络选取,谢谢水手、ray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