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8

北京

高考过后,带着儿子休闲自驾游启程

终于盼到儿子高考结束了~~成绩还不错,580分~~这或许是咱们作为家长最大的欣慰了!!正所谓好事成双,自己订的新车也顺利提车了,两件大喜事凑一起,这叫一个乐呵!暑假过了三分之一,在儿子的强烈要求下,我和妻子带着他以及他的两个小伙伴一起自驾出游(偷笑,车子大就是好。一不小心,儿子就在小伙伴面前挣足了面儿)。

其实我对旅游没啥兴趣,但作为汽车坛子里的一位资深“游客”,能开着自己的新车出游,就让我兴奋不以了,刚刚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分享一下我和新傲虎这一路的驾驶感受。

先来一张我家傲虎的靓照~~怎么样,帅吧?

我家傲虎可是个大胃王。出游嘛,行李肯定是得带的了,咱家傲虎不费吹灰之力就吞下了所有的行李。不得不替自己涨涨面子,这车空间大,越野性能好,真是自驾游不错的伙伴儿。在入手傲虎之前也比较了好几款SUV车,途观、锐界也进入了候选的范围,但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傲虎,因为它的运动模式、超级运动模式等都太适合自驾游了,以前开着小车上山路可是吃了不少苦头啊。

话不多说,马上给大家分享我们的自驾游之旅吧。

这次的自驾游是从北京出发。哎,路面交通是一如既往地拥挤,一出门就遇到了堵车。,好像车展一样,真不愧为“首堵”~三个小伙子的旅游兴致是非常高的,在市区就叽叽喳喳的开始讨论车外哪里哪里好看了,连塞车的长龙也不忘用手机拍下来,迫不及待的分享到微博当中~~感叹一下:年轻真好!

一路说说笑笑,车子很快开上了高速,我启动了运动模式,车速一下提升了。很多车子都被远远得甩在了我的傲虎之后,那种感觉真的是太爽了。在超车的时候,我发现虎子还是非常平稳的。更让我欣慰的是,我在高速上还超了好几辆路虎。哈哈,很有成就感。

我们很顺利就开出了市区,北京郊区的山山水水就浮现在眼前了。我启动了智能模式,也通过定速巡航系统设定了车速,我们开始享受郊外的美景。虽然这郊区的道路也有很多的弯道,但傲虎的平稳性真的很给力,车子的方向盘、油门的操控性都很敏捷,因为相信斯巴鲁的技术和其对底盘调校方面的专业,让我在过弯道的时候非常有信心。人在里面没有感觉到太侧倾,我们沉浸在这一段山路的自然美景中了。

在车子进入景区之前,要经过一段土路。那正在修路,旁边都是碎石和挖出来的土。路边有一辆车因为侧滑的原因,已经陷入了停止了前进的脚步。车山的乘客已经下车了,一个跟我一样年纪的中年男子在一旁抽烟,应该那就是驾驶员了。路边还有很多车停着,我对傲虎还是有信心的,所以我没有任何顾虑,我一脚油门就往泥路上开去。还是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发挥了作用,我甚至能感觉到它的四个轮子紧紧的抓住路面,车子很平稳就过了土路。

忘了说了,那土路上还有一个弯道陡坡的了。开这样的路太有挑战性,感觉还是有些紧张的。开启了傲虎的超级运动模式,加大油门往弯道陡坡前进。车速还是比较快的,但在过弯道的时候虎子还是很平稳的,并没有感受到过于倾侧。傲虎的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看来是着实有着超强的实力。

我们很顺利就到了目的地的景区,大家都沉浸在优美的景色当中,而我还在回味傲虎一路出色表现。不得不说,傲虎真的很给力,这一路都没让我失望。

其实我以前也开车出去自驾游过,但是傲虎带给我的感觉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首先傲虎很大气、开车出去的时候还是很有面子的。其次这次自驾游最深的感触就是傲虎车内的设计,宽阔的空间,让人觉得非常舒畅。尤其是后备箱的空间更是让人欣喜,放的东西非常多,还可以带烧烤炉呢。

而且在旅途中导航音响系统也是非常的实用,不懂路的时候一启动导航就能顺利到达。至于它的操控和动力,那更是让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让车子动力十足,更具越野特性。最后就是它的安全性,那也是非常赞的,刹车优先、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辅助装备让自驾游一路平安。这些就是我此次自驾游虎子带给我的感受。

终于回到家了,虽然有些疲惫,但是还是应了那句歌词:“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今天就先写到这吧,等秋天再次自驾游的时候,一定奉上更详细的自驾游日记。

欣赏,支持
神游大虾 发表于 2013-7-31 11:30   终于盼到儿子高考结束了~~成绩还不错,580分~~这或许是咱们作为家长最大的欣慰了!!正所谓好事成双,自 ... ...

年轻真好!虽然是广告 但还是不错的

好车,好车,写的也不错
真想开一开这个傲虎,过过瘾
就这体积 这性能 价格也合适 斯巴鲁要逆天了!
踩踩…欣赏!来点人气!留下身影当做回访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