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天津

天津星火户外与北京爱旅行俱乐部7月海坨峰

2013年7月27日,这一天我参加了由天津星火及北京爱之旅户外俱乐部联合举行的北京海坨峰重装2日宿营。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户外活动,也是第一次宿营,我无法形容我当时的心情。清晨从天津出发,经过6个小时的车程12点到达了海坨峰的脚下,整理好行囊准备出发!每个驴友都背着中几十斤的包,从身后看只看到了那过头顶的包。一路上我处在中队的位置,大概8、9个人吧有熟悉的的有第一次见面的,大家互相帮扶着向山顶进军,起初的两三个小时下起了雨,雨中云雾中碧绿的丛林中有一群可爱的人穿梭者!
    傍晚时分雨停了,我们来到了销魂峰,真的是峰如其名呀,经过雨的洗礼道路变得更加泥泞。到达山顶的那一刻看到群山被雾气笼罩着,那一刻忘记了疲惫,离扎营的地方大约还有两个小时,我们继续前进!战线拉长了,队伍的距离越来越远,天色越来越黑,雾气越来越大,能见度也越来越低了再加上山上的岔路越来越多,这个时候大家已经很疲惫了,在宝哥的带领下我们一个紧跟着一个加快速度往前走,也不停的在用电台询问的前行的路同时也为后人在岔路口留下标记。在这时或许是体力有些透支了,我的脸色惨白,队友们给我喝了8264和吃了糖果,稍作休息缓解后继续前行!在这里我很感谢哥哥姐姐们对我的照顾,我深深地体会到在驴友的路上你的朋友不会丢下你,不会放弃你!终于在夜幕降临的时刻我们到达的了大本营,很快搭起了一个个帐篷。因体力的透支在晚上9点半最后的队伍达到了大本营,这个时候我已经在山顶上吃完了第一顿饭: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方便面了!雨过天晴,站在上顶上吹着凉爽的风,天空的星星是那么美、那么亮!帐篷中的灯光渐渐的熄灭了,我想在如此美得地方睡梦会更美1
    第二天清晨4点多看日出的人们欢呼着、惊叹着 、奔跑着,看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笑了,此时此刻我忘记了所有,沉浸在无尽的美景中,拿出手机与朋友们分享和留住这瞬间的美!陆陆续续开始起火做饭了,早餐是异常的丰富呀:西红柿炒鸡蛋、紫菜黄瓜蛋花汤、煎午餐肉、炸膜片、煮面条等等,每个人拿出了自己的吃的,真是大会餐呀(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样的吃法)。吃饱了,走起~~下山,都说下山容易上山难,这下山也不容易呀!值得庆祝的是老天真给面子晴空万里,我不禁感叹北京也有这么蓝的天!随着太阳高照,气温上升,这下山的路就更不容易了,那叫一个晒!这个时候水显得格外重要,在到达水源之前因一位队友体力不支我们放慢了脚步,此时此刻我们6个人只有2升左右的水,大家都舍不得喝,因为还不知道到达水源还要多远,可能这就是户外吧!最终大家顺利达到了水源,稍作休整继续前行!
    当我们看到房屋看到村庄的时候,似乎黑暗中看到了希望,大家的步伐更加快了,此时的腿似乎已经不是自己的了,似乎装上了一个风火轮!两天的活动在2013年7月28 日下午的6点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都很安全的踏上了回家的大巴!在这里再次谢谢领队、中队、收队们,你们很辛苦!

天津星火户外与北京爱旅行俱乐部7月海坨峰

天津星火户外与北京爱旅行俱乐部7月海坨峰 收队辛苦了

爱旅行的小锅仔 发表于 2013-7-31 12:42

某骚年路遇2位北京美女陪伴下山。。。。。

过来顶一个,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