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

祝贺 上海复旦大学登山队的同学们 全体登顶四姑娘山三峰

7月11晚上我被困泥石流重灾区60小时候,成功逃出来又参加救援,晚上在映秀街上酒足饭饱后好好的睡了一觉,7月12号早上回到了成都

先和已经焦急等待了我几天的队员们会和了,还是我的司机和队员们联系上的,队员们已经知道我被困了60小时,他们也吓坏了,生怕我出什么事,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这批队员是来至复旦大学探险协会登山队的同学们,最大的26岁,最小的才19岁,都是高材生啊。

7月12号下午和大家说好出发时间后我便回家了,晚上电视上面看见了自己救援的镜头,心里还是高兴啊,7月13日下午我带上所有的装备带上复旦大学登山队的同学们出发了,这次只有走夹金山绕到了,晚上住宿宝兴县灵关镇,晚上和大家一起吃的 干锅兔子 干锅掌中宝 牛杂汤。我和司机喝了一点小酒,同学们不喝酒说下山在喝酒。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毛毛高山向导协作队 祝贺复旦大学探险协会登山队的同学们登顶成功,祝大家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祝贺 上海复旦大学登山队的同学们 全体登顶四姑娘山三峰

出发时候在酒店门口的合影,天气太热了,我只有光着身子了,不要笑我啊

夹金山垭口的合影,还有烤肉串啊

祝贺 上海复旦大学登山队的同学们 全体登顶四姑娘山三峰

心血来潮了,走啊 下水玩玩 哈哈这可是雪水啊

到了夹金山下山的时候天气非常热啊,走啊  下水玩玩,说句实话,这个是雪水,简直刺骨啊,但是我不怕冷的,不过有一点,第二天要上山啊,万一感冒了怎么办,我倒是无所谓,大家不能和我比啊,算了,脚下去踩踩就可以了,登登顶下山后我们下去潜水都可以,到时候感冒都不怕啊,同学们就学我下水玩了一下就上来了。

这次我帮一个睡袋品牌的公司实用一下他们的羊绒睡袋,我这次试了一下,睡起来还是非常的舒服,不过是夏季登山,保温性能要到冬季登山的时候再来试试了。这里感谢一下啊。

公司名称:河北清河县凯美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睡袋品牌:以阳   羊绒睡袋

联系方式:电话0319-8180222  传真:0319-8189760   手机号:  14730096000    公司网站:www.hbkaimei.com  邮箱:www.hbkaimei@163.com

公司名称:河北省清河县凯美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睡袋品牌:以阳   羊绒睡袋

联系方式:电话0319-8180222  传真:0319-8189760   手机号:14730096000    公司网站:

晚餐是在下雨的时候做出来的,土豆烧鸡,回锅肉 连锅汤 还好带上了餐厅帐篷,不然要挨雨啊

晚饭后我带大家到观景台去给大家介绍了一下路线,嗨 可惜天气不好啊,漫天的大雾。

这天晚上我睡觉睡的特别香啊,我的协作到是被队员们闹的差点没有睡好啊 哈哈 凌晨我们按时出发了。

张琪然,我们队伍里面唯一一位女队员,才19岁啊,94年生的,见面的时候和她说普通话,后来才知道是我们四川南充的,队员们体力各方面都还是可以的,一个都没有落下,一位队员冲顶时候呕吐了,但是恢复以后还是跟上了我大队伍。

报社的记者说是要采访我这次带大学生登山队的登山,要专门做一个报道,要我拍一张自己的攀登照片,在垭口的时候我叫我徒弟给我拍摄了几张,嗨 雾气大啊,效果一点都不好。

垭口的时候雪况还是好,就是天气不好啊什么都看不清楚,真是讨厌,大家只有凑合一下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