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哈尔滨

《那些年我们一起寻的梦》记2012长白山穿越!祝13年穿越活动圆满!

New Dream Start:
                  今天发这个帖子是记录去年长白山穿越、片子留了整整一年没有发出来、可能也是对长白山眷恋的一种私心,觉得美好回忆的要留藏在心底。看到黑板发布了13年的长白山穿越活动贴、回想起去年穿越的经历、特发此贴祝福黑板的驴友们今年穿越圆满成功!

记得当时是皮哥的一句话他说:“长白山是我多年的梦" 而他为了他的梦想坚守了11年,而今年是他第12次的寻梦之路。他的这句话使我产生了对长白山的各种遐想、向往、追求、

那时的我刚刚开始我的户外人生、之前也只是参加过几次小穿越而已、不知能否踏上这条”梦之路“。之前也有问过皮哥我能否参加,以他多年穿越长白的经验负责的告诉我,我的体力不行。他是把我当做一个孩子、怕我受不了苦头。当时的我有些灰心、难道这个曾经充满遐想和向往的地方就这样破灭了?那时对户外痴迷的我当然不甘心、之后又参加了几次活动、慢慢的和皮哥混了一段时间,12月8月底他在论坛发出了活动帖子,我当时是报名参加了。我知道他对我有些不放心,但他最终还是同意了!在不足1个月的时间里我基本上每天要坚持骑行和游泳来锻炼我的体能为这次”梦之路“做最后的准备。

出发前几天我们这次团队开了一次准备会议,为了让大家节省体力领队要求每两人合用一顶帐篷,我的伙伴是个大帅哥他叫”驴友-新驴“我叫他驴哥,一个当时看来崭新(东北话说嘎嘎新)的驴,他的装备都全新未落地的那种新,你根本无法预知他的强大!现如今做了领队,兄弟为你感到骄傲,因为你真的很棒!加油!

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踏上了驴途!

按惯例,领导要先讲话!说一下注意的事项。然后大家自由发挥,自我介绍!

我和驴哥住的是情侣间,带独立卫生间还能上网的你们羡慕吧,哈哈哈。因为坐了一天的客车都很累了,当晚睡的都很香!有一张旅馆内的照片等我找到了补上!早上4点多就被叫起来了,客车拉直我们走了大概1,2个多钟头的时间到达了长白山脚下,大家下车后都忙着拍照,看起来都没有困意,兴奋不已
绿色衣服的就是我

每个人都是一个大背包 容量至少在50L以上,当然领队说了要求是65L的包,因为当时没准备,我拿了一个50L的包就走了!东西压的满满的大概40斤左右,我的包算轻的了。里面装有三天所需要的食物,水,帐篷,羽绒服,睡袋,换的衣服,还有套锅,炉子等等!这对我的体能是一次全新的考验啊!

驴哥说,长白山是他的起点。那我要说, 驴哥你这个起的有点高了
第一次穿越就上2700米 真的佩服你了。
走过第一天之后你和我说你的体能到了极限了,我又何尝不是咬着牙走进去的呢
不过这些我们都克服下来了。
第一天进山真的是很累,很累,由于是新包,背包没有磨合就背上了,这一路上对我的肩膀是个折磨。
路上”青山大叔“ 帮我调整了几次感觉好多了。
但当你疲惫不堪的时候也真的没办法,你总不能回头自己走回去放弃了吧。
说实话我真是咬着牙走进去的,当时包都想扔了。

驴哥在过独木桥,他的包比我的重多了,因为里面有好吃的,一路上跟你混饭吃下来,感谢大哥对我的照顾。

这里要说一下,这些照片都是”青山“跟着我们后面拍摄的,非常辛苦,感谢青山大叔。非常喜欢你的个性,你是户外强驴,为我们做收队!待会上你照片!

因为那几天下雨,进去的时候路特别不好走 ,很泥泞,路也比较滑,稍不留神就会滑到,刚刚进去没多久 我就是一脚泥巴了。有很多地方有沼泽,需要过倒木!我们的团队精神很好,一路上大家都相互的照顾。

驴哥分了一根登山杖给我,我才知道此时登山杖是如此的有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