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东北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傲古雅户外骑马穿越草原之旅

一行8人,越野自驾玩转草原1000公里,三日骑马在原始无人区草原奔腾穿越65公里,最快时速可达70迈,颇多感慨颇多回忆,无法形容的是身临其境的感受。但因摄影技术很差,没有拍出来草原真正可以传达进图片的意境,以后多多学习。

哈尔滨发出的越野车成员首先到达海拉尔 在当地游览了反法西斯纪念园与成吉思汗广场,大家统一意见先来一顿期待已久的手把肉(到最后一天手把肉也是大家最享受不了再也不想见到的一道菜)

本次行程路线为:
第一日:
海拉尔——金帐汗——进入莫日格勒河腹地——额尔古纳市午餐——恩和俄罗斯民族乡

第二日:
恩和俄罗斯民族乡——室韦口岸(室韦镇里)——沿边防公路行进——黑山头镇烤羊、选马进行马术训练

第三日、四日、五日:
草原无人区原始腹地骑马行进65公里

第五日下午:
前往呼伦湖(达赉湖)——满洲里结束

最后给我们的最后一期的草原活动也宣传下

• 婷婷幽幽

夜晚逛了下成吉思汗广场,海拉尔夜生活很热闹的一个地方。公园内跳舞的、玩街舞的、划船的、旱冰场地等游乐设施很多,如果你提前来到了海拉尔晚上的时候要来到这里看一看。

早上7:00在海拉尔站接火车到达的队员

一塔两寺的白塔

金帐汗,即将进入天下第一曲水河“莫日格勒”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傲古雅户外骑马穿越草原之旅

天下第一曲水河“莫日格勒河”(声明旁边的矿泉水瓶折煞了风景,应该是过去车队留下的,走之前我们收拾了一下这里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