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吐拉牧场之行——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吐拉牧场之行——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右一:海丽且木吐荪,右二:图尔孙阿依  两个小姑娘汉语说的很好,我们聊了很多。感谢在她们家吃到了拉面,还给我打了水,让我可以洗去脚上的污泥。
七月九号,搭了两辆车回到余老板的工地。

吐拉牧场之行——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在余老板的工地——木头桥,安营扎寨了四个晚上,感谢工地上的朋友的盛情款待和友好相处。十号,过桥往工地的南面走走看看;十一号,前往工地往东五六公里的玉矿看看,玉矿在海拔五千米,路才修到四千米处。十二号,去了康拉克没碰到人,去前并不知道有矿,到现在也不清楚是个啥矿。十三号,随余老板他们回到且末。感谢旅行中给予我帮助的每一位朋友,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吐拉牧场之行——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在为玉矿开路的大营中,吃的一碗面,还有西瓜。幸福是那么突然。在行走了六七个小时后,爬到海拔四千米的山沟沟,饥渴和疲劳,都被冲走了!

吐拉牧场之行——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这是余老板一号桥工地,看到远处的雪山了吗,那里有玉矿已被买走了。工人在河坝上,捡到过两块玉石,其中一块本人目睹了,籽料品质不好。
吃螃蟹的驴 发表于 2013-7-31 21:08 从旅馆出来,沿着519专线行走了四个小时,搭上余老板的车。老315国道线,过了这个卡子就进入山区。 ... ...

西瓜好吃哦~
户外野营用品 发表于 2013-8-1 21:26 西瓜好吃哦~

口感很好,甜多水,冰凉
吃螃蟹的驴 发表于 2013-7-31 20:46 今天下午才回到家中,出去已一个月有余。晚饭,满满地吃了三大碗白米饭,两个大梭子蟹,若干条鲳鱼,看来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