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吐拉牧场之行——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今天下午才回到家中,出去已一个月有余。晚饭,满满地吃了三大碗白米饭,两个大梭子蟹,若干条鲳鱼,看来是在昆仑山饿坏了!       六月二十九号火车,从杭州出发,七月一号达到乌鲁木齐。次日,去库尔勒倒车,前往且末。七月三号达到且末,和来自重庆小伙小韩一起入住旅馆。第二天,两人分道扬镳,他前往阿羌乡依干山村去攀登海拔六千二百米的冰山(后来电话联系得知由于大水阻拦去路,并未登山),我则进军距且末二百三十公里的吐拉牧场。
      十天的吐拉牧场之旅——搭车加徒步,由此拉开了。各位看客,上图了!
沙发抢先坐!等看PP

吐拉牧场之行——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从旅馆出来,沿着519专线行走了四个小时,搭上余老板的车。老315国道线,过了这个卡子就进入山区。

晚上撑了一顿面条,还有西瓜吃,幸福很突然!

吐拉牧场之行——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七月五号,徒步中蚊子就是俺的铁杆粉丝了,我被包围了,快救我呀!幸好,走了近两个小时,搭上吐拉牧场的场长的车。

吐拉牧场办公区,手机有信号哦,还可以间歇性上网。

在办公区,被值班警察查看了身份证拍了照后遭驱赶,找个好地方,安营扎寨。绿草白云映青天,枕得清风闻溪潺。次日早晨,搭上巴郎子前往迪木那里克铁矿。
羡慕下!!赞
吃螃蟹的驴 发表于 2013-7-31 20:46 今天下午才回到家中,出去已一个月有余。晚饭,满满地吃了三大碗白米饭,两个大梭子蟹,若干条鲳鱼,看来是 ... ...

战斗还会继续滴!

欣赏了。

吐拉牧场的景色
老酒咪咪 发表于 2013-7-31 21:05 沙发抢先坐!等看PP

图片上传,速度不给力呀!
老酒咪咪 发表于 2013-7-31 22:11 羡慕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