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7月27盛夏夜,一次不成熟的环阳澄湖徒步

今年的这个七月真的是一个流火的七月,连着热了好多天了。炎炎夏日,老躲在空调房里也不是我等强驴(铁杆伪强驴)的作风啊,于是乎几个朋友就商量着来一次环阳澄湖徒步再加上重元寺旁露营的活动。想想倒也挺诱人的——哇,总算可以环阳澄湖徒步了,第一次哎;露营重元寺旁,感受下佛法的洗礼,也不错。就跟着凑个热闹,群里发活动公告之后,自己也一直跟着顶,希望能多些人参加。无奈到最后也只有8个人参加,也不能勉强,毕竟环阳澄湖徒步也不是闹着玩的。整个行程安排如下:

徒步集合时间地点:下午四点半(16:30 ,阳澄湖大道与星湖街交叉口麦当劳门口

路线安排是一路沿着阳澄湖——青剑路——澄林路——湘石路——湖滨路——鞍山西路——阳澄湖大桥——阳澄湖大道——阳澄环路——重元寺北露营点全程大约45-46公里的样子.
7月27盛夏夜,一次不成熟的环阳澄湖徒步

集合时间是下午16:30,当时的太阳仍然很晒人,本人有点事集合时间是赶不上了,原计划过去再追大部队的,结果电话联络一问,还没人到呢,活动发起人公司有事,来不了了,不过徒步还是要徒的,出发时间推迟到17点钟,这个没的问题。
16:45赶到的时候发现只有6人过来,还有两个要到5:30之后才到,有点纠结,准时出发。

——————发现编辑的文字没了,郁闷——————
看着大伙的装备就知道这次环湖徒步注定是一次不成熟的徒步,没人带手杖,也没人带护膝之类的,大家都很随意的样子...
澄林路一路说说笑笑走下来也有15-16公里了,毕竟金鸡湖也是基本每个礼拜都要走上一圈的,所以走下来倒也没什么问题。
顺便说下澄林路一路沿途有人家,有商店,补给也没有问题的。

lucky_dota 发表于 2013-8-2 01:03 今年的这个七月真的是一个流火的七月,连着热了好多天了。炎炎夏日,老躲在空调房里也不是我等强驴(铁杆伪 ... ...

支持、、、、、、

湘石路就开始明显感到速度降下来了,而且有的人因为准备不充分,开始有爆掉的感觉了。
不过走到这里了,回程也是差不多的距离,再加上面上有点挂不住,只好硬着头皮走了,不过整个行进的速度就慢了下来了。

哈哈,最难走的要数那条湖滨路了,真让人崩溃,走了好久看见一路标,结果还是湖滨路...这条12-13公里的路真的是走了好久好久,中途也休息了好几次,还在在巴城那里的一家兰州拉面馆吃了夜宵,夜宵吃完不仅没让人提起精神,反而都更不想走了,30多公里果然是传说中的一道坎啊。湖滨中路的时候,下撤了一人,湖滨路到马鞍山西路的时候下撤了4人,最终只剩下我们三人,走到阳澄湖大桥那里,都已经凌晨2点了,还下起了一阵大雨,也只好选择了下撤。全程走了40-41公里的样子,耗时差不多9个小时,典型的散步...

小结:环阳澄湖徒步还是要做些准备的,全程环下来50公里左右(麦当劳出发再回到麦当劳),控制在8.5H应该还是可以的。当然,新驴最好还是不要轻易尝试。阳澄湖,等稍微凉快点,我肯定还会再回来的!!!

支持活动,注意安全
纳尼,居然还提到了我这个没参加的组织者,我勒个去啊,天凉快了,就咱俩,拉爆你
你还在上面说我,为了面子不撤,兄弟不带这么损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