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春节在阳朔,爬爬爬!(所有像片更新完毕)

今年春节在阳朔呆了13天,从1月24号到2月5号。以前每次去都只能呆上个5天,总感觉刚刚进入点状态就要回家了。这次终于有机会可以呆上13天,可以好好的爬一下了。24号早上5点火车进入桂林站,下车后感觉到陈陈寒风像我们吹来。从温度计上显示当时只有5度左右。从上去阳朔的大巴窗外开始下冰雹了,我们的心情也一下底到了谷底。好不容易才有个假期,却遇到这样个天气。心想来都来了反正时间长总可以等到好天气的!大约8点左右到达阳朔,外面下着小雨,心想今天是爬不成了。来到定好的旅馆洗个个澡就睡了一会,虽然我们是坐的卧铺车来的,可那个火车司机开车像新手上路一样,每到一站就给我们来一个急刹,搞得我们根本没法睡着。差不多中午12点左右,篷篷同学来搞我们的门说外面没下雨了,可以去攀岩了。我和小葛本打算今天休息一天的,可是想到篷篷如此的积极只好想来陪她去酒瓶山了,我和小葛也就当热热身了!没想到一到酒瓶山居然真有人在那里爬了。遇到的是南京的阿甘,狂人和成都的阿文,聊天中得知阿甘前几天红了白山的一条13C。阿文也是一高手。狂人兄决对是一狂人(他2月1号回南京后2月4号又从南京飞来阳朔,只为心里放不下一条没有红的线)后来的2天我们都是跟他们混的

先来一张先头部队的合照!从左到右为篷篷,小葛,春春!

09春节在阳朔,爬爬爬!(所有像片更新完毕)
我们三个是在年前就到达了阳朔,这是我第一次在外地过年三十,三十晚上我们在柴火批萨吃了一顿年夜饭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狂人!

来两张狂人攀爬的PP

09春节在阳朔,爬爬爬!(所有像片更新完毕)

想大家还记得前些时在8264上发表了《非诚勿扰》之攀岩版的吧,他就是来自武汉的岩友,官奇,网名KEE。但最近不知自为什么把网名改成了“麦郎”

记录:KEE,红点的第一条11A,这也是他本次阳朔之行的目标~

09春节在阳朔,爬爬爬!(所有像片更新完毕) 09春节在阳朔,爬爬爬!(所有像片更新完毕) 09春节在阳朔,爬爬爬!(所有像片更新完毕) 09春节在阳朔,爬爬爬!(所有像片更新完毕)

完成目标后并没有放松,在第三天就两把红掉了大飞机!

这位是武汉进步最快的一位岩友了,姓名,鲁亮,网名:指尖芭蕾,攀岩只有不到半年的时间,第一次来阳朔就红点了一条5.11A,NO了一条5.10D

王小雯,快意馆主之一,韩意的女朋友,可算是武汉本地女子第一高手了,红点能力上5.11左右!

09春节在阳朔,爬爬爬!(所有像片更新完毕)

快意女子第一高手哦~两把就红了这条11A~

下面出场的就是快意的馆主:韩意。帅哥一个哦!

武汉本地第一高手哦!一把就NO了这条11D~

尝试白山的一条14A

雷劈山,惊雷第一段攀爬记录!

阿文:来自成都的高手,我到的时候他己经呆了一个月了!看来想多红线,不呆上个一两个月还真不行哦!

阿文在尝试白山的14A

小葛:武汉攀岩领头人物之一!帅哥一个~后面的我就不说了!

雷劈山11D

白山12AB

雷劈山12BC

篷篷:武汉攀岩界的美女哦~    虽然练习攀岩时间只有两个月,却敢先锋挂绳,让我这个爬了两年才敢先锋的人汗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