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深山夹缝沟里的美人鱼

话说2013年7月26日,热浪席卷全国,炎炎烈日烘烤着每个人的心情,烦燥的城市里一群难耐的人在蠢蠢蠢蠢欲动,策划着一次清凉之夏的原始深沟探险放松心情之旅。经过充分准备,一行开始愉快出发。
走,那个方向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深山夹缝沟里的美人鱼

在车上一路海阔天空的聊天,4个小时的车程,不知不觉就深入到了山里徒步的起点。

虽然是同一个太阳,进到山里,感觉凉爽了很多,空气是那样的新鲜,心情是那样的渴望新奇。领队分配好强驴背负的公用食物厨房工具,整装向着深山里开始出发。

领队说:这次运动路程不是很远,从这边山翻到那边山就到了。我们都相信他说的话。

沿着弯曲的山路上到坳,用了一个小时,累死了,好在都是走在林荫道上

出来玩有伴侣真是好,爬山是感觉一点都不累,你看这小两口:背后背着鸡,手里拿着刀,肩上还扛着锅呀,轻轻松松就上来了。羡慕啊

深山夹缝沟里的美人鱼
突然前面的人喊到:看啊,快到了,我们看到山脚下苗寨了。
不会吧,哪有那么容易的事,凭经验,我们的领队也不会带我们这样出走的,等着瞧吧,嘿嘿嘿,别高兴得太早

看领队手里把玩着破洞的残叶,那高深莫测的样子,虽然没出声,估计下边的路不太好走

深山夹缝沟里的美人鱼
  • 特爱生活 大侠 尊姓大名 去往何处 你手上莫不就是 江湖上失传百年的 情女红叶 传说只有凤楼迢递绝尘埃的盖世武功 才能拥有此物 世间女子 没有人能抵挡他的回眸一笑 2013-8-12 20:02
骑士驴 发表于 2013-8-4 15:49 话说2013年7月26日,热浪席卷全国,炎炎烈日烘烤着每个人的心情,烦燥的城市里一群难耐的人在蠢蠢蠢蠢欲动, ... ...

欣赏,支持
骑士驴 发表于 2013-8-4 17:01 突然前面的人喊到:看啊,快到了,我们看到山脚下苗寨了。不会吧,哪有那么容易的事,凭经验,我们的领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