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炎炎烈日下16天环骑华东——华北——华中跨越9个省市3206.8公里(内容不断更新中)

像两个环卫工人?交通警察?

单涛还要坚持再送我们一程,我们为了不让他耽误上班时间,还是坚持让他回去了。我们继续前行,刚骑行没有多久悲催的事情就随之而来了,五沟煤矿附近那一段路,路面被大卡车压坏了了,这种路面致使我的自行车接连两次爆胎。我两次电话通知马老师回来,我们这次为了轻量化,只带了一只气筒。看来以后还是要一人一只才好。

时间已是中午12:00了,我们来到濉溪县韩村镇,开始了我呢们的午餐,我电话练习淮河之北,最近他一直在关注我们这次骑行,一定要我们经过他那里大家一起见见面的。他说要在淮北等着我们。

3点钟左右淮北车友淮河之北前来迎接我们,他要陪我们一起往前骑行。

我们走的是外环路, 这一段好多拉煤的大卡车,烟尘很大

今天的天气还是比较炎热的,这时路边刚好有一个卖西瓜的摊点,正好也口渴了,淮河之北请我们吃西瓜。不一会功夫,一个大西瓜全吃进肚子里了把我们给撑坏了。西瓜在夏季可是好东西,解渴,解饿,防暑降温。

瞧,淮河之北切西瓜多认真呀!通过这一个小细节就可以看出他一个做事非常认真的人。

瞧,马老师吃瓜多下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