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炎炎烈日下16天环骑华东——华北——华中跨越9个省市3206.8公里(内容不断更新中)

时间已是7点了,我们准时去餐厅吃早饭。

过早饭,雨依旧没有停下来,我们回到宾馆的房间里取回自行车,我们与马老师的同学告别以后就冒雨继续前行。这时时间已经是8:35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山地济宁,天还在下雨,车轮甩水很厉害,面对今天糟糕的这种天气,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十字路口大家在耐心地等待。

路面十分湿滑,不敢骑得太快。
  • 老文案

接下来这段时间拍的一些照片都是模模糊糊的,一是天气的原因,再者因为相机刚从宾馆的空调房间里拿到室外,镜头上会附上一层水汽的原因。

市区里的道路比较复杂,再加上这一段路排水不畅。我们骑行起来异常艰难。

转过一个弯,就算是出了市区,这回总算是让人长舒了一口气。

路标显示直走就是通往沛县、丰县方向

我们今天的骑行路线是徐州——沛县——鱼台——济宁,路牌显示此刻距离沛县还有54公里,距离济宁还有165公里。

路面很快就要干了,这段路修的真是不错,也非常干净。巡航速度保持在30左右。

车子上到处是泥水,路面现在也好多了,马老师发现路边有一个水塘,就推车子来到这里刷车。我的车子我就不想去刷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