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户外领队的苦与乐-健康快乐群领队2探露营地

昨天我群的5个领队,燕雁,星空。心海,温度。坐家,又一次去白鹭岛探路确定露营地点。8点半我们本来确定了心海的开车带我们去探路,可是一打电话结果车没了,被别人借出去了,于是我赶紧给坐家打电话,坐家放弃了别的活动,马上开车拉我们去白鹭岛,可能看我做她旁边的缘故,色女坐家老向后看帅哥,结果很大的一个大石头她硬往上幢,结果车带当时就瘪了,这回我是再也不敢坐她身边了,换上了帅哥心海,。坐家这回车开的老稳了,再也不向后看了。我们到了李家,原定的随缘因为换车没有来上,但是他把他头一天探路联系的老乡 的电话给了星空,星空一打电话,呵呵出故事了,那个老乡就在我们车前面,于是星空下车和他联系后我们一同去了他指引的地方,真是不错,宽敞的大地一直是一个部队在这扎营的地方,刚走10天。我们很高兴,看到前边有个房子,我们就确定了在这里,于是和房主去联系呵呵没想到哦房主是我群达人的朋友,他说你们就在这玩,水电住的,大锅什么都有,我们这个高兴,可是一回头那个老乡不高兴了。说,赶紧送他回家,我一问呀原来2家不和,我们一看安排坐家赶紧把老乡送回家,我们4人决定走着去白鹭岛,坐家走后,心海还很不放心的告诉老乡,你悠着点,别被累死了,哈哈哈,老乡根本没听懂,
我们几个意见没有统一,温度和心海不喜欢这个地方,说没有水,那我们就去找有水的地方,于是我们找到了一个有山,有水,有草的地方,说心里话这个地方真的比草原要美很多,温度见到水就想下,衣服几下就脱了,可是星空说别急,白鹭岛的水更好,于是我们几个开始步行去白鹭岛。大约走了40分钟我们来到了。登白鹭岛的入口处,,这是看到了我们市内去的2个朋友,看到我们的装备,其中一人坚决不去了,说看他们的装备的这么好,我们什么装备都没有,不去了,他的同伴气的直骂他,我们一看一个劲的忽悠,禁不住忽悠,最后和我们一块登山到了白鹭岛,他俩这个兴奋,不住的说,没有我们的鼓励是不会上去的。我们站在瞭望台,几百只白鹭一目了然,但是听不到白鹭叽叽喳喳的声音,于是我们几个开始寻找下山口,终于找到了,我们来到了白鹭岛的下边看到了下边的牌子,可以近距离的看到白鹭了,但是这里也是很危险的,温度急不可耐的又脱了衣服下河游泳了,可是石头很滑,游了几下就不敢游了,星空认识以来也是第一次脱裤子下水了。哪里的水很蓝很清,碧波荡漾,怪不得白鹭喜欢那,这个时候,坐家的电话接二连三的打过来,原来她要来接我们了。我们电话遥控着她,我们也马上开始准备往回返了,星空看到有钓鱼的老乡,就想买鱼,那个老乡还真是卖鱼的,6条30元,水库的鱼多钱都值得。很快我们就到了西瓜地,星空买了个够10人吃的大西瓜,可是星空非逼着我们都吃了,没办法吃吧。这个时候作假的电话又响了,我们赶紧去和坐家会和,就是分别这一会,我们好像久别的朋友,直担心坐家的身体,坐家哈哈哈大笑说,身体好着哪,温度这个时候说,完了车胎又有点瘪了,于是我们赶紧往回走,坐家说,赶紧去修车胎,在下马终于看到了修车点,可是打完气,老板一句话坐家哭的心都有了,铁丝折了。轮胎废了,这可是儿子新换的轮胎,怎么和儿子交代呀,以后再也不能好色了,哎没办法了,我们到家5点多了,最为领队,我们看到大家的笑脸和快乐,付出再多也值得,没有我们领队的苦就没有大家的快乐-----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