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云南的确计划了很久在万般犹豫的思考 最终还是选择了云南 虽然到最后还是被很多人放飞机 但还是阻止不了我那颗强烈的心~~~      好吧线介绍一下此行的线路                                                                                                                                                                                 广州~昆明~丽江~长江十八弯~虎跳峡~香格里拉~飞来寺~尼龙桥~下雨崩~上雨崩~大本营~冰湖~上雨崩~下雨崩~神瀑 ~下雨崩~西单温泉~丽江~泸沽湖
一个人一台单反一个背包一次洒脱的彩云之蓝15天行人生的第一次就这样没了      扎西德勒 首先还是放一张我觉得很有意义的照片给大家欣赏
         (神圣的梅里雪山之日照金山)觉得好有运气  嘻嘻

• 八喜

没看到图?

昆明的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13-8-5 23:16 没看到图?

我在上传刚刚出错了亲
看到日照金山,运气真不错
第一次坐飞机 按捺不住所以偷偷的拍了些哈哈  太那个紧张了 下飞机就去了离昆明火车站不远的餐馆吃了个老板推荐的过桥米线狼吞虎咽后才发现有知还在挣扎的苍蝇 哎 那个可怜呀

一个人一台单反一个背包一次洒脱的彩云之蓝15天行人生的第一次就这样没了 火车上认识了一堆小情侣 那个恩爱不解析 可怜我还一个人在中铺那里忍受着他们的打情骂俏   说说怎么认识他们的吧 那时火车开到鹤庆站停了下来 我以为到了 所以就起来洗了个脸就背起包包直冲车门口等下车 哇塞 我还是第一个排队哦   下火车后自己往出口奔走 连看都没有看 而且当时还没有天亮 因为之前有个朋友去过说叫我到了就在出口搭蓝色的面包车去古城才十块  但是我在出口怎么看都没有那个蓝色的面包车只有那装西瓜的3轮摩托车 我想了下 不对劲 就问一下人这是丽江站吗? 不是 这里是鹤庆 你下错了 赶快回火车 大叔你真好人 我就一个劲的往火车跑 哎 幸亏没有开  之后就那对小情侣问我怎么回来了 我说这不是丽江 结果聊聊就这样认识 一起向

一个人一台单反一个背包一次洒脱的彩云之蓝15天行人生的第一次就这样没了 丽江走起

到丽江跟朋友见面 就跟他们一起安顿在水泥厂那边个纳格兰青旅 感觉还行 晚上挺安静 也不贵 就离古城远了点

在青旅认识的朋友 好有爱 跟他们完了两天就出发去 神圣的雨崩了 可惜他们几个不跟我一起去 他们就去了大理  而卧还是依然那么的潇洒一个人

记得好像是五块钱一张 还以为不用钱的 结果刚刚放下帽子就被他张大手 结果一看哎哟 5块一次

束河古镇坐车回大研古城路上拍的 好有爱的油菜花好有爱的;蓝天 白云 望那样的天空 此刻还有什么烦恼抛不开 这就是追求 在那里你可以感受到远离城市的 而独有的一种安静和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