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8

北京

东北西半部自驾游-阿尓山,室韦,满洲里,黑河,漠河

自驾游去过很多地方,从未写过感想,感受,经验,教训,及快乐的旅行,最近经常在网上看到许多自驾游朋友把自驾过程遇到的困难,路况,景点的情况,坑人的店主及各地旅游市场管理现壮一一展现,对自驾游者很有帮助,先说景区吧,室韦是中蒙边界一个小镇因是俄罗斯族有异国风情,无论从建筑还是风土人情都有俄罗斯味道,应该说感觉最好的是空气,沒有特别感慨值得在想去下一次的想法,阿尔山莫尓道嗄都是自然风景区,坦率讲和国内自然风景区大同小异这是个人理解,北极村禁止自驾车驶入,如果要进交300元,再说路况,首先是大兴安岭的原始森林一望无际空气格外的好,在阿尔山,室韦,莫尔道嗄,根河,满归,塔河,漠河,黑河穿过大兴安岭如同洗一次肺,总体说路况很好
我正要去,所以还想在接着看您的帖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昨天回来的  我是东进西出 天津-哈尔滨-五大连池-黑河(过境俄罗斯)-嫩江-加格达奇-根河-漠河(北极)-满归-莫尔道嘎-室伟-恩和-额尔古纳-黑山头-满洲里-呼伦湖拴马桩-金帐汗-海拉尔-红花尔基-阿尔山-天津

黑河  漠河  室韦 恩和边境  额尔古纳 海拉尔以北  均遭水淹,驾车一定要小心。时间原因我还没来得及发帖。
北极村的停车场封闭管理很安全,8小时5元。车子进村300元不是最贵的。7座的SUV要500元。再大的车就叠加上去。就乘坐电瓶车30元吧。这地方景区人文化了,建设的还不错,不住下半天就看完。门票很合理,60元。漠河到北极的半高速免费。
建议回漠河去住就是了。

此外北极不是中国最北的地方,观看的意义大于景区本身。